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兰博基尼URUS 配置实用生而不凡

2021-01-19 09:22: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加版兰博基尼URUS 配置:金属安德罗斯灰色 4.0T 650匹850牛米,8速,3.6秒,陶瓷刹车, 21寸阿尔辛全亮黑色轮,四季胎,陶瓷红色卡钳,全景天窗。 全车黑色装饰套间 轮眉 前脸 车身 后视镜 镀铬尾排 斯皮蒂沃真皮罗斯红座椅带缝线,前后加热 方向盘红色缝线带加热 电动前排座椅带通风按摩 3D顶级BO音响 抬头显示 全ADAS配置,雷达测距,盲点,并道辅助 车库门遥控开启

\

  兰博基尼urus的设计,人们往往只看到他“晃眼”的标志,和其炫酷的外形,实际上它一直强调‘秀外慧中’——对于驾驶者而言内饰设计才是重点。兰博基尼希望为驾驶者提供一种飞行器的驾驶感,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兰博基尼urus著名的六边形元素在座舱内随处可见,通风口、门把手,甚至杯架和安全气囊套件中都蕴含着这一经典设计元素。

\

  2020款兰博基尼Urus特有的引擎轰鸣声以及完美融合的超级跑车和SUV特点,都给驾乘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激情驾驭体验。2020款兰博基尼Urus凭借自身独有的个性、纯粹的性能和非凡的魅力,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消费者。

\

  兰博基尼Urus拥有战斗范儿十足的前脸设计,拱起的发动机罩之下,前置动力装置的位置清晰可辨。这一前脸设计沿袭了经典车型Miura和Aventador的设计风格。在Countach上首次采用的斜向发动机罩线也得到沿用,凸显了兰博基尼的无限动感。

\

  20款兰博基尼Urus是全世界最快的量产SUV,它以前所未有的性能、动力和驾控体验,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豪华感和使用性,在奢华车市场中的占优这属于自己的一片领域。

\

\

\

  兰博基尼Urus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8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上,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