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兰博基尼Urus 运动感十足极致追求

2021-01-19 09:32: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U0.jpg

  兰博基尼Urus目前正在热销,优惠20万起,详询页面下方销售电话。

U0.jpg

  兰博基尼Urus拥有前沿科技和易操作性。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对驾驶者来说,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

U0.jpg

  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Urus都是一辆经典的兰博基尼,运动感十足,同时具有极致奢华风范。六边形结构遍布,从中控台到换挡区域都是不规则造型。Urus车内有3块屏幕,全液晶仪表盘之外,中控给了上下两块屏幕

U0.jpg

U0.jpg

  兰博基尼Urus的中控台设计简单大气,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标志的六边形设计造型,并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座椅采用高质量材料,电动调节座椅,满足驾乘人员的更多需求,提供舒适的乘坐之旅。提供包括STRADA(街道)、SPORT(运动)、(赛道)、SABBIA(砂石)、(越野)、(雪地)以及EGO(自定义)七个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

 

U0.jpg

 

U0.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