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 强悍风格彰显魅力

2018-02-19 13: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S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仿佛不开它去征服一下路面都万分可惜。 在提升越野性能外,也捍卫了它在豪华suv市场的强者地位。加速过程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几乎没有多余感觉。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全面提升的内饰设计将提供更加奢华的体验,引领最前沿的动感时尚。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S越野能力更为出色,足以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路况。全时四驱是高效的。无论是在沙石甚至泥泞路面,还是视觉上极陡的河堤坡角,从容是对其最恰当的概括。

17款路虎运动3.0都市SUV气质型越野不怒自威
17款路虎运动3.0都市SUV气质型越野不怒自威

17款汽油路虎揽胜运动3.0配置:氙灯带清冼,LED行车灯,雾灯,滑动全景天窗,电动外后视镜、折叠、防眩目,照地灯,20轮,打孔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4向调节,电动真皮方向盘,10.2英寸触摸显示屏,前后雷达,倒影,电动尾门,雾灯,250瓦音响,双区空调,250瓦高级音响,前后座椅加热

17款路虎运动3.0都市SUV气质型越野不怒自威

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S的中控台很有档次感,其上的各类功能按键排布也十分清晰、合理,位于中央的大屏幕带有多种多媒体功能,其可显示导航、空调及车辆信息等多种数据,下方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及原创新闻真皮包裹的四幅方向盘手感十分细腻,并集成了音响控制、蓝牙电话、定速巡航、DCA车距控制系统等众多功能按键。不仅如此,在整车打 造时,甄选材质辅以注重细节的大师工艺,成就了车内无可比拟的舒适性与掌控感。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而且,很值得期待的是。

17款路虎运动3.0都市SUV气质型越野不怒自威

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S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车身整备重量将会有所降低,整车的流线设计更加动感,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SUV气息。车顶部尖锐的棱角设计以及狭窄的缝式前后灯组都是新车的外观亮点。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而且,很值得期待的是。路虎揽胜运动版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

17款路虎运动3.0都市SUV气质型越野不怒自威

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S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揽胜 运动版相比老款车型长度提高67mm,达到4850mm;高度降低94mm,为1780mm;轴距增加178mm,达到2923mm。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前脸采用全新造型设计,黑色哑光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车身线条较为硬朗,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黑色哑光进气格栅,嵌入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并延伸至两侧灯组内部,中央配有品牌LOGO与“RANGE ROVER”字样标识,识别度较高;下格栅配以镀铬饰条贯穿,搭配底部银色护板,富有运动气息。

17款路虎运动3.0都市SUV气质型越野不怒自威

17款路虎揽胜运动3.0柴油S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车身整备重量将会有所降低,整车的流线设计更加动感,给这款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SUV气息。车顶部尖锐的棱角设计以及狭窄的缝式前后灯组都是新车的外观亮点。路虎揽胜运动版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不仅如此,在整车打 造时,甄选材质辅以注重细节的大师工艺,成就了车内无可比拟的舒适性与掌控感。

17款路虎运动3.0都市SUV气质型越野不怒自威

17款路虎揽运3.0 柴油版强悍动力造就越野传奇,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霸气于外,精饰于内,动力性能再获全面提升。路虎揽胜行政版严格的车身优化结构、前挡风玻璃和侧车窗加入隔音薄片等技术的有效的降低了车内噪音级别。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路虎揽胜运动版整体更粗旷更野性,再配上线条外抛的立体式设计,突显了SUV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性格。还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998470330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