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CS55获评2018年C-NCAP五星安全

2018-04-23 11:00: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安全面前看谁更优秀,长安CS55高分58.6傲视群雄
C-NCAP高分 长安CS55再次演绎长安汽车五星安全
58.6分,长安CS55诠释五星安全

还记得长安CS75曾以59分的成绩刷新C-NCAP碰撞测试历史纪录吗?如果说高颜值、高配置是长安CS家族的传统,那么安全一定是其最重要的“家风”。4月21日,C-NCAP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批结果发布会,该批涉及13个评价车型,涉及7个自主品牌、6个合资品牌。长安CS55 1.5T自动炫动型,不负众望再创佳绩,以58.6分的成绩高分获五星安全评价,成绩远超同批多款合资车型,与马自达的CX-5和奔驰E300L接近!

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下面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长安CS55在本次碰撞测试中的表现。

长安CS55获评2018年C-NCAP五星安全-图1

完全正面碰撞表现出色

CS55前碰采用轻量化铝合金,中柱运用屈服强度高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内外门槛运用屈服强度达 1180Mpa的辊压超高强钢,因此大幅提升了碰撞性能。

长安CS55获评2018年C-NCAP五星安全-图2

从正面碰撞来看,CS55的翼子板无明显变形,前挡风玻璃未碎裂,表现很不错。CS55配置新款无烟火式安全气囊全部及时弹出,毫秒级的响应在险情发生时果然值得信赖。其配备的限力预紧安全带在碰撞时成功预紧,减少驾乘人员更多的碰撞。值得一提的是CS55全系配备ISOFIX儿童保护座椅固定装置中,儿童假人坐姿正常,安全带紧扣,未出现扣分点。此细节可看出长安汽车对儿童安全的格外重视。

长安CS55获评2018年C-NCAP五星安全-图3

侧面碰撞满分在握

侧面碰撞中,碰撞速度为50km/h。由于配有侧气囊与侧气帘,整体成员保护不错,而且试验的三分加分拿到了。当测试台车以50km/h的速度跑过来撞向长安CS55左侧,CS55全车高达66%的高强度钢用材就像铜墙铁壁一样守住了阵脚。碰撞中车身凹陷不深,车窗玻璃也没碎,侧气囊,侧气帘全都及时打开,很好的保护了乘员的安全。在场媒体记者纷纷称赞其表现赶超合资车型。

长安CS55获评2018年C-NCAP五星安全-图4

行人安全保护前瞻设计

不仅如此,CS55还前瞻性地地对行人安全保护做出了配置,CS55采用吸能前罩结构、玻璃下端吸能式设计及前大灯隐藏式设计,有效保护行人头部安全;通过保险杠格栅优化设计,提高吸能效率减小伤害;配合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从预警、制动及保护三方面全程守护行人安全。而增加行人保护试验在全球大多数发达国家的NCAP评分标准中,行人保护早已被列作了汽车安全评分项目。如此看来,CS55周全的行人保护已达到欧洲标准,完全不输以硬实力著称的德系豪车。

长安CS55获评2018年C-NCAP五星安全-图5

长安CS55在研发过程中,经历了5轮车体结构CAE仿真分析及优化,80多次台车匹配优化测试,40多次整车碰撞测试和100次DYNA高速碰撞匹配优化。每一项技术研发都倾尽全力,每一个细心的设计都立足安全。如此耗费时间、精力、金钱用于研究驾乘安全,得到C-NCAP五星评价自然是情理之中。正是这种将安全作为一种责任的态度,才成功创造了这样新的高度。相信长安汽车将为消费带来更好、更新的产品和技术,为国人创造美好生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