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清爽夏日,BMW X1带你秀出个性活力

2018-06-21 15:4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入6月下旬,一轮又一轮的热浪来势汹汹,刺激着荷尔蒙的不断飙升。经过了春天的塑形特训,现在终于迎来了大秀身材的夏日时节!什么,你还没有准备好?工作压力大导致健身计划受阻?吃货属性太强减脂达不到预期?别慌,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BMW X1以强健姿态带你秀出肌肉感,伴你在这个夏天大放异彩!

\

X家族基因诠释力量美学

\

健美与阳刚是BMW X家族与生俱来的基因,BMW X1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诠释下,这一特征被再次放大。设计师以类似于健身中“增肌”的形式,强化其X家族基因,饱满雄俊的线条愈发凌厉,立体感更强且整体更为宽厚的车身,稳健而富有力量感。短悬设计不仅带来了极为扎实的视觉感受,更增进了车辆的运动特征。“万人迷”般的身材,也收到了代表设计界上层荣誉——IF设计大奖专家评审团的一致好评。

活力四射运动本能

想要练就美丽身材,运动锻炼自然是必修课程。正如BMW X1,继承BMW品牌运动性本能,搭载全新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动力组合赋予BMW X1与其强健外表相匹配的运动家气质。全新开发的底盘,轻量化技术及空气动力学套件等,更给予BMW X1出色精准的动态性能表现。

\

同级独有的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可有效化解在不同路况行驶时的颠簸,亦增强了车辆在转向过程的稳定性。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让BMW X1在全路况下的整体表现更为均衡,根据行驶状态完美分配前后驱动力,让车辆时刻保持好姿态,充分享受运动之美。

智能加持事半功倍

\

 

健身也需讲求智慧。就像BMW X1上所配备的诸多科技配置,让我们享受智能的便捷与高效。升级而来的ID6系统,界面设计更新为悬浮卡片式,可通过8.8英寸屏幕完成与智能手机相似的触控操作。NLU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只需简单的口语化表述,即可完成导航、电话、信息查询等众多指令输入。同级独有的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将手机与车辆无缝连接,且支持如QQ音乐等更多热门应用程序的使用。

越级大空间拥抱自在生活

\

BMW X1根据中国市场做出了针对性调整,首当其冲的便是轴距相比海外版本加长110毫米,达到超越同级存在的2780毫米,这也正是BMW X1如此“魁梧“的重要原因。尺寸的提升,带来了更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更大大增强了BMW X1的实用与功能性。

\

BMW X1拥有505升标准后备箱容积,另外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可提供多达1650升的超大空间。无论是登山套装、滑雪板、折叠车等户外运动装备,还是高尔夫球包、羽毛球包、健身背包等平日运动装备,皆可轻松收纳于中。平开口式的行李厢设计及便捷开启功能,更实现了灵活便捷的装载过程。约上三两好友,或是载上家人,与BMW X1一起自信出发,让生活洒满阳光,体验百分百的自在时光!

\

BMW X1,敢作敢为。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选择悠贷金融方案或悦贷金融方案,首付5.8万起,利率低至0.88%,令您无忧购车,悦享驾趣。具体详情可到经销商店查询。这个夏天即刻行动,让BMW X1带你秀出肌肉感!

欲知更多优惠资讯,敬请垂询大连中升汇宝BMW机场店
赏车地址: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
WeChat公众号: 大连中升汇宝BMW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