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BMW3系:骄傲的动感,天生的优雅

2018-09-13 17:01: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恰到好处的设计语言使新BMW 3系成为出色运动性的代表之一。通过对经典三厢设计的现代诠释,新BMW 3系秉承了BMW品牌的设计传统:长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和后移的驾驶舱。新BMW 3系也是BMW畅销车型之一

BMW 3系 骄傲的动感,天生的优雅

BMW 3系 骄傲的动感,天生的优雅

BMW 3系 骄傲的动感,天生的优雅

BMW 3系 骄傲的动感,天生的优雅

外观设计

运动优雅的外观协调统一,只要看一眼,就能感受到它传达的美感和动感。

与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前脸同样,后部的动感风格亦引人注目。它的后保险杠的两条水平线十分突出,与采用LED技术的尾灯保持合适距离,确保新BMW 3系在夜间依旧显眼。而集成电晕环的大灯也全系标配了LED技术。

BMW 3系 骄傲的动感,天生的优雅

LED车灯设计

LED大灯包含了日间行车灯、驻车灯和指示灯,所有车灯全部采用LED技术。远光灯和近光灯由10个高功率的LED灯条组成。大灯所配备的自动灯光调节功能,为前方道路提供了出色的照明,从而提高了新BMW 3系在夜间和恶劣天气环境下的行车安全性。

和常规灯泡相比,LED(发光二极管)的特点是寿命长,并且, 其耗能至少可以节约50%。因此,它们有助于减少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更重要的是,LED灯产生的光线与日光非常相似,对眼睛较为温和。另外,LED大灯平坦的外轮廓也突出了新BMW 3系的运动风格。

BMW 3系 骄傲的动感,天生的优雅

内饰设计

新BMW 3系醒目的驾驶定位和出色的材质在您一坐进车内的那一刻便显露无遗。宽敞的车内空间为您提供了实用储物的可能性,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也为你带来更多便捷。同时,新BMW 3系以优雅和动感为主,铬合金以及黑色高光泽表面等众多亮点突出了它的优秀品质。在典型的BMW风格中,驾驶舱系统地面向驾驶者,使操作十分方便简洁。

每一个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挑战都得到了格外关注和重视。带有触控功能的8.8’’中央显示屏的专业级导航系统就是很好的例证。显示系统充分显露了出色品质的外观和感觉。中央独立于中央控制台上方,该控制台配置有可以放置两瓶饮料的支架,当其滚轴盖关闭时,可以作为一个存储面。但这只是其中的一两个细节,从整体上来说,它融合了运动性与现代性。

BMW 3系 骄傲的动感,天生的优雅

BMW 3系 骄傲的动感,天生的优雅

高品质材质

内部精巧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做工显而易见。例如,运动座椅可以搭配Dakota真皮。还有铝制饰条、黑色抛光高亮精致纵向饰条延伸到四个车门内侧,更加突显了品质。同时,标配的氛围灯可以通过结合直接或间接光源,巧妙地照亮内饰,让其拥有独特的时尚气质。

驾驶舱增加了很多镀铬饰边,包括经典的仪表盘和通风口上的花边。空调和收音机控制装置周围是黑色高光的边框。作为可选灯套件的一部分,环境光可以通过结合直接或间接光源,巧妙地照亮内饰,让其拥有独特的时尚气质。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鉴电话:
  大连燕宝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宝信汽车集团控股的已取得德国BMW集团授权许可的企业,主要从事德国BMW汽车代理业务。
  0411-39519111(香周路店);0411-86446666(华北路店)
  大连燕宝4S店,地处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交通便捷。服务中心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BMW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