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破界而来

2018-10-15 11:27: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0月13日,行者无界——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上市发布会,在凯德和平广场1F大堂

隆重举行。斯巴鲁自诞生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安全置于首位,并以领先的汽车技术和独特的设计理念相结合立足于行业,斯巴鲁的汽车制造技术随时代发展而不断升级进化。此次发布的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历经20年来的五代进化,完美传承斯巴鲁造车精髓。

 



实用设计 造就多生活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追求感动,彰显纯正的SUV个性,演绎跃动而精悍的风格,由内而外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从新增的“墨玉竹青绿”、“天际珠光蓝”等鲜亮的车身颜色,到更加厚重给人以坚实感的保险杠,线条更加锐利的后视镜以及带银色装饰条的前格栅等外观细节,都更具硬朗风格和运动气质,辨识度极高。车辆内部改进布局设计,后排腿部空间进一步增大,内饰采用棕色真皮(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车型配备),彰显高级质感。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进化之后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更好的驾乘舒适感和多功能便利性,可以满足使用者在多种生活场景下的需要。同时,兼具先进性和功能性的车内空间,突显细节的精湛做工,颇具质感的银色装饰,蓝光照明仪表盘等设计风格让整台车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心怀澎湃 探索永不止步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智擎版车型配备了斯巴鲁最新研发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TM),令操控体验充满惊喜。它是斯巴鲁以知名的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为基础,结合电机而成的全新动力组合。斯巴鲁这一新动力组合继承了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所拥有的“低重心、结构紧凑”的特征,并在此基础上,通过辅助电机使起步及加速更为有力,同时通过与EyeSight、X-MODE等驾驶辅助系统相协调,使车辆理想兼备“操控乐趣”、“高通过性”和“燃油经济性”。这一全新动力组合让斯巴鲁汽车具备了优于同级别汽油发动机车型的加速响应,拥有了更为出色的运动性能和操控体验,以及在恶劣路况下更高的通过性能,同时降低了噪音和振动,让车内空间更为安静舒适。而在拥堵缓行时,这一动力组合会与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形成极佳配合,让行驶更加顺畅,并有效降低油耗。





 
实力所在 傲然突破界限
为了提升操控性能和追求高品质行驶质感,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应用了最新的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得益于这一新型汽车平台,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提高了车身、底盘刚性,进一步降低重心,加强了行驶稳定性;车身整体抗扭曲刚性提升,行车时有效降低振动、噪音、侧倾幅度,让乘坐感受更加静谧舒适;以更好的操控性加强了在行驶中规避危险状况的主动安全性能。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结合双模式X-MODE驾驶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功能(HDC)、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SI-DRIVE)等配置以及220mm的高离地间隙,赋予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超强行驶能力,使其能够傲然面对任何恶劣路况。同时,这款森林人还率先搭载了斯巴鲁驾驶员监测系统(Driver Monitoring System),这个系统可以通过驾驶者面部识别来自动设置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和空调,并能够在驾驶者注意力分散和瞌睡时发出警示,让驾驶更为舒适和安全。这也成为使用者每一次探索和征服的信心保证。
在传承的基础上保持创新与挑战,累积进化使经典光芒愈盛,成就“行者无界”的实力——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以全面提升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强劲和稳定的行驶性能,可以从容应对不同场合,它将是陪伴使用者去探索、去突破、去实现更多人生选择的最好伙伴。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 价格

车型 价格(万元)
豪华版 22.38
豪华版EyeSight 23.88
智擎运动版 25.28
智擎运动版EyeSight 26.58
智擎旗舰版 26.78
智擎旗舰版EyeSight 28.58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