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营口广汽三菱客户答谢活动”圆满结束

2019-01-03 19:28: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8一笔“狗”销,2019“猪”事顺利——是这几天见到最多的一句话。也正是这简简单单的一句,代表了我们对过去一年的结总,及对全新一年的展望。
在2018年与2019年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更多是在表达感恩与希望。正如2018年12月30日“暖心暖行 感恩有菱——营口广汽三菱客户答谢活动”一样,充满着浓浓的感恩、深深代表着感恩与快乐的全家福:
 
严严冬日,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气势磅礴的车队、亲如家人的团队暖心;宛如仙境的温泉、热气腾腾的饭菜暖行。
 
 
许多开三菱汽车的人都有一个相同的爱好,那就是自驾游。古人有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这种三菱车队自驾游的方式,三菱车友更加喜欢,因为能从中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能够感受到独自旅游所不同的,甚至是更多的快乐!
 
如同置身仙境
 
欢声笑语的海洋
吃喝玩乐,吃喝在前。一场完美的活动,怎么能少了重头戏——答谢晚宴。
 
地地道道的东北美食,舌尖上的营口。
 
活动画龙点睛,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当然离不了游戏与丰厚的奖品。
 
礼品堆头,愿君满载而归
 
游戏项目老少皆宜
 
得什么礼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今天收获了太多快乐。
 
共同举杯,感恩过去的2018,展望美好的2019!
“暖心暖行,感恩有菱”2018年感恩答谢活动圆满结束。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