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五一长假 大连深度试驾比亚迪唐 燃油版

2019-05-08 08:52: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五一长假有幸参加了大连龙威比亚迪的比亚迪 燃油版试驾活动。本次试驾测评历时七天,下面就简单聊聊试驾感受。在此前比亚迪唐的产品线中仅提供了“双模”车型,尽管它有着彪悍的性能以及丰富的配置,可毕竟是售价较高的插电混动车型,对于大连这样的非限牌城市,预算更紧或是没有混动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有谢遗憾。燃油版的上市正好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燃油版车型上市也将近一年的时间了,外观方面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不多说,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Dragon Face 龙脸素,整体更加凸显年轻化、运动化,真的没什么挑剔。

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当然是一块14.6英寸的可触式中控屏幕,视觉还是很震撼的,玩个吃鸡游戏都可以,还支持90°旋转功能。自带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的出行体验。预计在之后这套程序将会带给消费者更加全方位的体验。



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大型屏幕,在UI设计上表现不错同时还提供两种模式可选。同时提供了众多的车辆信息内容。车内用料以及做工方面也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大面积的软性搪塑工艺以及皮革包裹提升了整体质感。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有着不错的手感,在造型上也很有设计感。功能方面带有四向调节。多功能按键被均与分布在两侧,也是车内为数不多的实体按键,无论式在按触反馈力度还是做工上均表现不错。

空间表现方面相当优异,第一第二排翘个二郎腿都不是问题,小编自己的车是一辆紧凑型SUV,这次鸟枪换炮,直接越级到中大型SUV,哪哪儿都觉得这比亚迪唐的宽敞,具体空间还是请各位看官移步到龙威比亚迪展厅自己体验吧

驾驶感受方面:比亚迪唐燃油版车身尺寸大,重量也达到了1895KG,可当你驾驶起来,却完全没有开大车、动力肉等表现,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全新组合,其中发动机与此前S7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致,倒是变速箱采用了现代派沃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杆采用了机械式结构而非DM/EV版的电子挡杆,在操作上没有任何难度。当你轻点油门时会发现,油门调教的并不窜,很好掌控。持续加速时,动力会源源不断的涌上来,并且很线性,加速、超车令你游刃有余,只要给油它就会很卖力。不过,当时速超过80km/h时,再提速时动力储备就没那么充足了。

    变速箱的表现真的需要给个赞,与发动机匹配的很完美,它的最大亮点在于平顺性,变速箱升档时非常柔和,没有任何突兀感,降档时会稍微慢半拍,不过也无伤大雅,这个级别做的已经很优秀了

底盘的进步同样明显,支撑力的提升使得整车在行驶时的稳定性有了更好的表现,高速行驶时不在会有以往那种飘忽的感觉了。这对操控的改善是显而易见的,结合偏沉着的方向盘助力(可调轻重),过弯时能给予我更多的信心,侧倾程度比旧款减轻许多。实际上全新一代唐还是更适合轻松的驾驶风格,毕竟是一台中型SUV。

底盘的减震的效果不赖,在通过减速带等比较突然的大起伏时,缓冲还是比较及时的,通过后车身不会有太多晃悠,这对于一台采用了20英寸轮毂的中型SUV来说足够出色了。整车的静谧性表现相比旧款有很大提升,前门车窗用上了夹层玻璃,行驶中对于风噪与路噪都有很好的隔绝,发动机噪音水平也控制得不错。

用一位朋友的体验感受总结一下:这车确实让我对比亚迪对国产品牌的固有印象有了很大的改变,整车品质和合资品牌越来越近了。最后透漏一下,如果大家想试驾,可以去大连龙威比亚迪,运气好的话可能还会有深度试驾机会。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