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活动

2019-05-28 13:55: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5月26日,广汽三菱·进口三菱联合举办的“品高·致远”高人一筹——2019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活动在大连墨盘珉琚生态农业休闲旅游度假村举行。

本次活动是广汽三菱·进口三菱旗下知名“转动”系列消费者试乘试驾+团购会活动的升级延续,今年将以“品高·致远”作为全新品牌活动主题,在全方位展现2019款帕杰罗产品魅力同时,更让广大三菱汽车粉丝和消费者一起欢度周末驾享时光。



抵达活动场地进行短暂的安排休整后,大连华菱广汽三菱先行举行了一场三菱团购会,出席活动的厂商和经销商领导来到现场,亲自为嘉宾颁布诚意十足的购车优惠政策:活动月订车即享3000大礼包;邀请嘉宾现场积极参与“一击即中”帕杰罗家族伴手礼互动并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在“帕杰罗优势有奖问答”、“CALL ME”、“锐意前行幸运骰”等互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获胜者,将会得到暗藏的惊喜大奖。除了互动节目外,现场嘉宾如果参与抖音集赞拍摄现场视频,集赞较多的嘉宾将获精美礼品。

团购结束后,大连华菱广汽三菱邀请了大连本地知名的越野达人对准备参与试驾挑战的嘉宾进行了大咖讲堂讲座,除了从品牌定位、产品升级到竞品对比,对2019款帕杰罗进行深入剖析外,还为参与试驾的嘉宾讲解了安全驾驶要领和场地试驾注意事项。

分组过后,现场A组嘉宾开始了越野场地的试乘试驾活动,而B组嘉宾则随主持人一起开始了野外游戏环节及享用丰盛的冷餐。越野场地内设有多个越野科目,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要接受多项较有难度的驾驶挑战,并且每一项都会得到试驾教练的评分,最终分数最高的三位嘉宾可获得专属奖励。




超高性价比“高人一筹”

2019款帕杰罗全系降价成就最高性价比2019款帕杰罗不仅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升级,更得益于关税下调,给予了消费者更加实惠和地道的优秀产品。

降价后的全系车型指导价(34.98万元-39.98万元)相比2018款车型最大下调幅度达到3万元,令全系车型售价均低于40万元,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这款全球消费者一致认可的经典高端SUV,彰显了三菱汽车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关心与重视。

外观方面,帕杰罗的外形已经可以列为“经典”了。帕杰罗外形尺寸在车长和车高方面均大于普拉多,结合硬朗的线条,更显大气和粗旷的特征。现款帕杰罗延续了上一代车型刚毅的线条,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与更具立体感的三菱标和内嵌黑色斜拉网格完美搭配,延续了三菱家族设计的一致性,视觉上带来的野性和越野气息较为强烈,引领硬派越野新潮流。




尺寸方面,三菱帕杰罗作为一款从日本整车进口的越野车,它的定位与普拉多一样,都是中大型SUV车型。帕杰罗的长宽高分别是4900*1875*1900mm,最大轴距2780mm,三菱帕杰罗倾向于载物空间的打造。并且,帕杰罗是一款带7座的车型,在载客和载物方面有着更加优越的选择范围。

内饰方面,新款帕杰罗相较以往没有什么变化,但在用料方面新增了木质饰板及钢琴烤漆覆盖件,提升了不少高级感。不过这次最重要的还是新车与腾讯车联联合对“车机”进行了升级。9英寸屏幕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而且内置北斗+GPS双模导航,就算去偏远地区车辆也能获得相对准确的定位,这对远行帮助很大。在舒适性配置上,倒车影像、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更是大大提高了用车便利性,令人十分满意。

动力方面,帕杰罗3.0的动力算是硬派越野车的入门排量,但也是保有量较大的一个排量区间。动力虽然不如V97,但在车船税和油耗上较V97要省不少。而其它方面的指标,V93和V97都是一样的。动力总成用一句话形容:“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车身方面,帕杰罗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因此在日常行驶舒适性上帕杰罗也要比多数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对手们更为出色。而其梯形结构的副车架又能够提升车辆的刚性,在舒适性有所提升的情况下,其越野性能仍然保持着硬派越野车的水准。

正如帕杰罗传承经典、与时俱进所铸就的高知名度,“转动”系列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也逐年提升,成为三菱汽车品牌每年最受车迷和消费者期待的主题尊享活动。届时,“进口高端全路况大七座SUV”——2019款帕杰罗,将以“超强越野性能”+“智慧升级”彰显品牌旗舰新风范,更凭借傲视同级的超高性价比,让更多消费者享有帕杰罗带来的“高人一筹”生活方式。



2019款帕杰罗,不管是外观、空间,还是动力和安全性,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最高指导价不超过40万的日本原装进口的帕杰罗,全面满足了精英消费者人群渴望追求高品位高品质、创领未来生活、自我价值极致追求、探索无限可能的价值需求,彰显出高人一筹的生活方式。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