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活动大连

2019-07-02 14:29: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6月30日,“品高·致远” 高人一筹——2020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活动暨2020款帕杰罗大连地区上市会&三菱团购会在大连铭湖国际温泉滑雪度假园区举行,除厂商经销商领导外,还有近百名受邀嘉宾、三菱粉丝及三菱车主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2020款帕杰罗上市之外,还在现场举办了“一击即中”帕杰罗家族伴手礼互动以及三菱团购会,厂商和经销商领导亲自来到现场,为嘉宾颁布了诚意十足的购车优惠政策。

嘉宾在现场签到处领取证件后,即可参与互动游戏赢得伴手礼。活动气氛从开始就变得热烈起来,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气氛随之变得更加热烈,接下来的抽奖环节一轮接一轮,极高的中奖率让嘉宾们连连叫好。另外,锐意前行幸运骰”、“帕杰罗优势有奖问答”、“模仿秀”等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同样深受车友们欢迎。

抽奖活动结束后,三菱特别准备了当地特色午餐,在尽享美食的同时,车友们的交流更见真情。午餐休息过后,更加精彩的活动随即开始,现场嘉宾分组进行驾控体验。

帕杰罗作为三菱汽车旗下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配备性能卓越的V6发动机和超选四驱Ⅱ系统,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同时,“进口高端全路况SUV”全新定位让帕杰罗除了越野性能,更在城市里展现了舒适、豪华、稳重的一面,其对于生活方式的改变与提升是消费者特别看重的。

此外,在2019款基础上,2020款新增“山猫”主题装饰升级,外观、内饰方面增添了“山猫”主题徽章、刺绣、拉花等凸显品质与价值的配置,使整车更具典藏纪念价值。

试驾场地复杂的地形凸显了帕杰罗的全地形驾驭能力,其拥有的诸多越野利器:超选四驱、限滑差速器、中后两把锁和内置大梁的承载式车身等让它在越野赛道中表现尤为出色。帕杰罗搭载的3.0升V6发动机,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可保证高扭矩输出。

在越野路况中,这款V6发动机便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输出。在城市路况中,这款发动机的安静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也非常突出。帕杰罗历经四代演变,畅销30余年,如今采用的内置梯形结构车架的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在硬派越野车中独树一帜,这样的设置不仅让帕杰罗的舒适性提升了一个级别,而且公路上的激烈操控也更随心所欲,让驾驶者在城市道路感受到更多速度与激情。

“品高·致远”高人一筹 ——2020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已经到来,来参加活动的新老嘉宾以及热衷体验SUV驾驶乐趣的车友们欢聚一堂,与帕杰罗一起驾享周末时光。周末时光因帕杰罗而美好,去品味高端SUV的驾趣生活吧!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