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ATRS路虎全地形学院大连站完美落幕

2019-09-24 08:38: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9月21日,大连)9月21日,“2019ATRS路虎全地形学院”中级课程在大连百航休闲山庄盛大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全面深入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培训、创意十足的道具试驾和自然越野体验,为参与嘉宾全方位呈现了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卓越实力,诠释了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

2019ATRS路虎全地形学院大连站完美落幕-图1

强大实力 征服全场

此次活动中,参与嘉宾在专业试驾教练的深入剖析下,更加细致入微地理解了路虎出众的全地形能力。在试驾场地上,高难度的专业试驾道具极大考验着路虎的通过性、爬坡力和陡坡缓降等性能。同时,自然越野试驾环节更汇集坑洼山地、驼峰路、极限侧坡、涉水路段等丰富自然路况,为参与嘉宾带来全地形驾驭乐趣。得益于卓越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无论面对何种挑战,路虎都能从容自若地顺利通过,为驾驶嘉宾带来势不可挡的征驭快感。

2019ATRS路虎全地形学院大连站完美落幕-图2

2019ATRS路虎全地形学院大连站完美落幕-图3

2019ATRS路虎全地形学院大连站完美落幕-图4

2019ATRS路虎全地形学院大连站完美落幕-图5

匠心科技 探享无疆

作为路虎品牌的技术核心所在,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是每一台路虎的基因。在70年的全地形科技发展史中,路虎始终矢志创新,让车辆的全地形能力在设计、工艺及技术领域不断得到升级。时至今日,卓越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不仅成为路虎享誉全球的标签,更助力无数“探险家”实现远征与探索的梦想,把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2019年,路虎品牌以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为品牌技术核心,开启贯穿全年覆盖线上线下多重渠道的全地形体验,竭力打造极具“心至无疆”品牌精神的“路虎全地形年”,致力于向心有所往的“探险家”们传递路虎品牌蜚声全球的征越理念。“2019路虎全地形学院”即是“路虎全地形年”的重要组成,由初级、中级、高级及大师课程四个阶段构成,顺利通过前三阶段考核并取得所有课程证书的学员,将有机会前往路虎全球远征之旅进行深造,与路虎一起解锁全地形。

2019ATRS路虎全地形学院大连站完美落幕-图6

2019ATRS路虎全地形学院大连站完美落幕-图7

本次于大连百航休闲山庄盛大举行的“2019ATRS路虎全地形学院”中级课程,让参与嘉宾在全面深度的理论培训中进一步理解了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强大功能,并在丰富趣味的实际操控体验中尽享“纵横山道”的驾驭魅力。长期以来,路虎品牌始终秉持“客户至上”服务理念,致力于提供专业、细致的全方位客户服务。在未来,路虎品牌还将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为参与嘉宾近距离呈现路虎品牌的无限魅力,期待您的参与。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