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连燕德宝温馨“5”爱,感恩同行主题车展

2019-11-01 08:50: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星海秋季车展,

10月25日-10月27日

众多汽车品牌齐聚在星海世博广场

大连燕德宝携宝马5系车型盛装亮相

并且有多重购车礼遇,让您“购”实惠。

  

有些车型是可遇不可求的,或者说,遇到你喜欢的那台车,靠的是缘分。正好TA摆放在车展最显眼的地方,像被遗忘了很久,却恰恰是你的心头好,就宠物认养中心的流浪犬,车也在祈盼地望着你,等待着你的出现,带TA远走高飞。

活动现场,BMW 5系在最显眼的地方

                           温馨的布置,吸引不少客户驻足赏车

现场宝马安安熊互动,可以拍照留念.

接下来隆重介绍下“他“

无缝连接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俗称“开眼设计”)让车头显得很宽。很短的前后悬和比较靠后的驾驶舱营造出车侧的动感效果。

内饰依然散发着理性主义的光辉,设计围绕着功能展开,驾驶席仍然是整个驾驶舱的核心。镀铬条和碳纤维纹理的装饰很有质感,整体选材和制作工艺精致而有高档感。但是与外观一样,缺少意外的惊喜。它就像老朋友一样让人放松,却没有让你心跳加速的惊鸿一瞥。

驾驶模式除了舒适、运动和经济外,增加了自适应模式(与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和专业版导航系统搭配)。在这种模式下,转向系统、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和变速箱会自动适应驾驶风格,并根据导航系统提供的地图数据,适应不同的道路走向和道路条件。 

  

BMW Connected通过多个接触点(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将车辆无缝接入你的数字生活。

大连燕德宝宝马4S店作为大连地区首家宝马授权4S店,全国领创十佳店面,历经17年风雨积淀,以完善的管理制度、贴心周到的服务、丰富的售后维修经验,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呵护宝马,燕宝为先。

大连燕德宝BMW 4S店,0411-86446666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大连北站斜对面),香周路店: 0411-39519111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香周路103号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