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连东洲吉利11月23日盛大开业诚邀莅临

2019-11-22 09:01: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要说国人心里首屈一指的国民品牌,那一定是吉利无疑。作为一个国产老牌子,吉利始终在发展中不断寻求转型突破,通过深化精品车发展战略,成功推出了以缤越博瑞博越帝豪远景为代表的“精品车3.0时代”,产品有了飞跃式的进步。相信不少朋友会对吉利车型产生浓厚的兴趣。

随着吉利汽车的不断发展,大连又一家授权经销商大连东洲吉利4S店即将于11月23日盛大开业,小编先行替广大车友探探路。

走进4S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吉利的LOGO--圆润且稳重的盾牌。这款标识最初源于六块腹肌的创意灵感,腹肌感的创意代表了年轻、力量、阳刚和健康。标识为勋章/盾牌形状,给人安全感和信赖感,蕴含着吉利自创始至今所承载的“安全呵护与稳健发展”的品牌象征。

大堂设计的敞亮通透,中国人自古热爱太阳,因此对光亮的追求更甚于其他人。展厅有足够的空间摆放展车,设置休息区、洽谈区等。新店装修采用吉利标准,显现出不弱的品质感。

作为一个休息区,休息和娱乐是基础。东洲吉利4S店休息区的设计与接待处一致,都是较为典雅的风格,木色地板简洁干净,配合设计简约大方的沙发及木质桌椅,放松的气息迎面而来,闲来无事玩个电脑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开放的休息区。东洲吉利还留有一处VIP休闲区,这一头等舱候机室的感觉让我一下子身心舒畅,棉质地板走在上面完全没有任何噪音,在这里看上一部电影打发时间不失为一种好选择。

除了“前店”,还有“后厂”,大家最关心的售后区还没正式介绍。要知道,一个汽车的命脉便是在维修服务阶段,而一个品牌的口碑建立便是从这里衍生。

售后车间同样整洁、明亮,空间很大。整齐有序的设置了众多工位,各种机器设备错落有致的安放在工位上,功能也一应俱全。新车专属的PDI检测、钣喷工位等等,无一不处处展示着4S店的专业性。

对吉利品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场体验一下大连东洲吉利这家新店,现在展车和相关试驾车均已到店,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最“新”的服务呢!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