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我们的爱100°C'博越家族环中国行大连站

2019-12-02 14:16: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9月19日,我们的爱100℃吉利博越家族56000公里品质马拉松启动仪式在云南腾冲举行。按计划,车队从腾冲出发,途径重庆、贵阳、大连……最后在宝岛台湾收官。途径全国20多个省市,100多座城市,总长达到56000公里。穿越高原、沙漠、丘陵等全地形,以及高速路、冰雪路、非铺装路等8种复杂路况,展示博越家族做中国SUV“三好生”的硬核实力。

11月30日,#我们的爱100℃# 吉利博越家族 56000公里环中国行车队抵达大连,并举办了一场以“巡游大连”“博越PRO上市会”“吉家宴”为环节的大型新老车友答谢活动。

 

1、巡游大连

13:30,吉利博越家族 56000公里环中国行车队在5名博越车主的陪同下一起巡游大连地标性建筑,由吉利汽车大连车时代店出发,途径东港国际会议中心、棒棰岛、星海湾跨海大桥、星海广场……

2、博越PRO上市会

17:00,在大连君悦酒店,有幸邀请吉利博越家族 56000公里环中国行车队参加,和滨城市民共同品鉴“三好SUV”博越PRO。博越RPO更是基于80万用户真实用车大数据打造,拥有智能、三大件、品质、市场四大底气,成为完成此次极限品质验证之旅的信心源泉。

在智能底气方面,博越PRO以真车规级芯片、智能交互、云制造、智能安全四大新标准,定义中国智能汽车新标准。在三大件底气方面,博越PRO拥有尔沃和路特斯双豪华品牌技术赋能,三大件实力代言中国品牌最高水准;1.8TD“中国芯”发动机+7DCT沃尔沃技术变速箱,1.5TD沃尔沃技术发动机+6AT原装进口爱信全新变速箱,联合打造同级最强动力系统,实现同级最低油耗。品质底气方面,博越PRO坚持消费者标准就是吉利造车标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用户的需求是博越PRO升级的指针,博越PRO数十项升级都是根据用户的痛点和需求优化而来,用最合适的价格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市场底气方面,博越代表中国品牌SUV硬刚主流合资产品,创造了三年80万用户的“博越速度”与“博越现象”,令业界瞩目。 

在决定驾乘品质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件上,博越PRO拥有双豪华品牌沃尔沃和路特斯的技术赋能,性能达到中国品牌最高水准,再加上LKA、LDW、ICC等L2级智能驾驶系统的全心守护,以及领先同级的智能舒适配置,将让这充满挑战的56000公里极限马拉松之旅,变成轻松舒适、安心安全的欢享之旅。

3、吉家宴

迎接仪式上,大连车时代店总经理 柴冰 先生致欢迎词,预祝本次我们的爱100℃吉利博越家族56000公里环中国行取得圆满成功,并在车队队旗上签字,赠予车队航母辽宁舰模型,寓意吉利汽车与航母辽宁舰同样具有匠心品质。

#我们的爱100℃#

吉利博越家族56000公里环中国行

——大连站,圆满收官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