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仅少数人能实现的愿望,现在你能手到擒来

2020-03-24 16:24: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春暖花开,和风拂面,在蜿蜒的山路上悠闲地沐浴着阳光,欣赏着漫山遍野的锦簇花团,你和身边挚爱之人一起洋溢灿烂笑容,何等美妙!

请不要放弃对这一美好的期待。创新BMW i8敞篷跑车为你准备了一系列限时惊喜,让梦想轻松照进现实。BMW i8自2014年上市以来,始终是电动驾驶乐趣的代名词,也是当之无愧的电动跑车市场先锋和领导者。也许你从i8在《碟中谍》电影成为汤姆克鲁斯的座驾之时便已对它垂涎已久,现在正是你圆梦的绝佳时机。

先人一步,打破你的想象力

如果你限制了自己的想象力,会低估自己的实力,当你真正走近它,才发现“即刻拥有”竟如此简单。因为机会来了,你现在可以0首付,以想象不到的高性价比购车成本开走珍藏限量、充满未来主义气息的创新BMW i8敞篷跑车,你担心的问题已不再是问题。

0首付而且0利息,你担心的高额支出宝马都已为你做了减法!轻松免去利息支出,从容拥有足够的现金流,更能令你的资产再度升值。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宝马集团企业先锋租赁为选择创新BMW i8(参数|图片)敞篷跑车的你提供一款5年0息的融资租赁政策。如果按照建议零售价格1,958,000、9.88%的租赁利率和尾款设置为20%计算,那么5年内将节省下超过60万元的利息。而如果将购置税也纳入此范围,则节省利息会更多,前期投入会更低。即便是豪横的你,将这笔利息以及原本购车的其他资金更灵活地用作他用,先人一步,达成更高的人生目标。

没有牌照也可以享超跑人生!如果你正考虑新购i8存在号牌之忧,这也由先锋租赁帮助你解决,既无需置换现有爱车,又无租赁费用使用车牌。目前,先锋租赁仅收取每月1,200元的租赁手续费并纳入月租金,天津为每月200元,而非限牌城市不收费。相信,这对善于支配财富的你来说,在未来5年中,更无一年84天“进京证”的烦恼。

俗语有云:富庶之人定会更加富庶。原因在于,财力雄厚的人更懂得如何支配财富,让生活品质与个人资产齐头并进。很多时候,你考虑更多的是如何用较少的成本触及目标,一方面可以将剩余资金用来投资,以制衡支出的利息,甚至创造更多财富;另一方面还能有效抗横货币贬值带来的经济损失。

车如其人,投射你的品位与气魄

当今社会,汽车不仅代表了一种出行方式,其附属功能甚至已超越基础功能。从某种程度上讲,汽车与收藏的艺术品都彰显着个人品味的高度与底蕴的厚度,它让稀有变成了珍贵。

自诞生之日起,创新BMW i8敞篷跑车便以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吸引众人,即便是现在,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创新BMW i8敞篷跑车依然不逊色同级甚至更高一级的超跑。张力十足的无框式鸥翼门,带来别具一格的美感。覆盖在独特色彩车漆之下的,是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坚固而又轻盈的碳纤维车身,暗藏着它强悍的瞬间爆发力。它的软顶敞篷,即便在50公里/小时的车速下,也能在15秒内完成开合变身的过程。今年,BMW i8推出了全球限量200台的极夜流星限量版,中国限量发售10台。限量版车型经过专属设计,提供了独特的黑色车漆搭配电铜色装饰、专属20寸电铜色多辐轮毂,以及电铜色拼墨灰色的全天然高级真皮融入软顶敞篷,进一步强调新车的先锋设计理念

当这台来自未来的跑车作为你的出场伴侣,必定让你登场时如极夜流星般独特。超低重心带来的贴地感,极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全球领先的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马力强劲的1.5T发动机以及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它可在4.6秒内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仅拥有2.2升的超低综合油耗,这一动力系统在连续5次问鼎该级别“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

历时六年,BMW i8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2万余辆,成为了宝马史上销量最为成功的跑车。作为一款颠覆传统、寓意未来的车型,能拥有如此骄人的成绩可谓传奇。何不值此千载难逢的机会,让自己也在BMW i8的传奇历史中留下浓浓的一笔?到店关注即有惊喜!

大连燕德宝宝马领创店作为大连地区首家宝马授权4S店,历经18年风雨积淀,以完善的管理制度、贴心周到的服务、丰富的售后维修经验,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呵护宝马,燕宝为先。
大连燕德宝BMW 4S店,0411-86446666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大连北站斜对面),香周路店: 0411-39519111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香周路103号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