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连燕德宝宝马宝暖春回馈活动圆满落幕

2020-04-13 19:21: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纵情春日 满满心意”

大连燕德BMW暖春回馈活动

已经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在店端打造了一条城市风景街区,不仅有BMW为您准备的购车礼遇,更是汇集了时下热 门的网红零食、充满暖意的打卡街区、以及贴心的安心讲堂,都将在这里与您不期而遇;

   活动街区 之中还隐藏有特殊的幸运礼券,最后更机会获得“限量版BMW盲盒”。街区融入了X1、X2、3系三 款车型,在游玩的同时您可以鉴赏BMW带来的型格风潮与运动豪华,感受宝马为您准备的暖暖温 情以及满满心意。

新BMW X1、创新BMW X2、全新BMW3系Li 等活动车型引爆全场,新老客户满意出席,大连燕德宝BMW陪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周末!

接下来让我们重温一下快乐时光……

现场茶歇

 

现场客户

 

 

 

大连燕德宝致力用真诚的热情、细致的服务,为您带来高效、专业的服务体验,让您舒心、放心、省心!大连燕德宝全体员工竭诚期待您的光临!

 

大连燕德宝宝马领创店作为大连地区首家宝马授权4S店,历经18年风雨积淀,以完善的管理制度、贴心周到的服务、丰富的售后维修经验,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呵护宝马,燕宝为先。

大连燕德宝BMW 4S店,0411-86446666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大连北站斜对面),香周路店: 0411-39519111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香周路103号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