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丨BMW,爸妈我 城暖花开,发掘美好之旅

2020-05-15 16:52: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城暖花开,春日久违了,不记录一下吗?疫散春来,蓝天白云也如期而至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座驾享受春日暖阳才是对这个来之不易的春天最好的庆祝和大连燕德宝一起记录一下这难得的岁月安好

  

活动详情活动时间:2020年05月13日;活动内容:家庭外景拍摄;拍摄车型:BMW X1/X2/X3/3系;活动人数:招募两组家庭,先报先得;活动地点:大连七七街、旅顺北路、滨海路、文化街报名热线:0411-8644 6666;活动须知:报名需宝马车主,家庭人数3-4人,大连燕德宝提供客户拍摄衣服,拍摄照片用于大连燕德宝线上网站、微信朋友圈推送等,拍摄前需签署肖像权许可使用授权书。

 

BMW X1每一天,尽欢颜。为平凡的日常,增添美妙闪光。新BMW X1为生活带来丰沛灵感,从鲜明的外观设计到灵活舒阔的空间,都在不经意间激发你对生活的渴望。强劲性能和智能科技,亦为你不断前进的步伐助力。

  

BMW X2登场,惊艳全场。

创新BMW X2冲破中庸,以天马行空的设计想象,将轿跑车的灵感与野性浸入每处细节,营造更具感染力的外在风格。内饰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熔岩红皮革内饰升腾不羁个性,一体式M运动座椅瞬间撩拨驾驶欲望。从头到尾,都要你好看。

  

BMW X3驾享智趣,探索潜能

BMW X3融合动感驾驶与行驶安全。提供更佳驾乘舒适度的同时,以更高的安全性为路途更添安心,即使在恶劣气候或湿滑路面上也游刃有余。充沛扭力结合优异的循迹性与灵敏度,提供源源不断的驾乘乐趣。

  

全新BMW 3系速度升腾,纵享不凡。传承七代驾驶乐趣继续辉煌。新一代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水平全面提升,至高400牛米扭矩迸发强劲性能,进一步优化的能效带来更低油耗。豪华驾趣,当仁不让。  

互动有礼大连美景,最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给大家,参与留言互动且单条获赞数排名前十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宝马咖啡券两张。

*活动截止至2020年5月14日10:00

大连燕德宝宝马领创店作为大连地区首家宝马授权4S店,历经18年风雨积淀,以完善的管理制度、贴心周到的服务、丰富的售后维修经验,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呵护宝马,燕宝为先。

大连燕德宝BMW 4S店,0411-86446666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大连北站斜对面),香周路店: 0411-39519111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香周路103号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