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21款天籁上市,全面升级,增配不加价

2020-11-18 09:5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中高级车市场中的技术引领者,天籁2021款2.0T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全球首款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将内燃机发展推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并斩获了2019和2020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以及2019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殊荣。百公里加速仅需6.42秒,油耗只需6.6L。

2021款天籁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包括全新的外观配色以及最新的日产智联系统。

外观再升级

2021款天籁推出了全新的红黑与白黑双色外观,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魅影套装"则是为年轻用户推出的更个性之选,包括熏黑的尾标、前格栅镀铬饰条、轮辋、后扰流板,Midnight个性尾标等外观配件,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2.0L XE 舒适版轮毂由16英寸升级为17英寸。

内饰再升级

2021款天籁采用了全新的钢琴烤漆门饰板、木纹饰条的中控台和排挡杆箱,内饰套装还提供LED迎宾踏板和专属地毯供选。

科技再升级

配置方面,本次车联网系统实现了全新升级,集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车载在线服务等功能。此外,2.0L XL Upper AD1 智行领航版车型还增加了ProPILOT超智驾和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Nissan Connect超智联搭载的远程控制功能,消费者只需在日产智联APP上就可以控制车辆闪灯、鸣笛,以及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等开关和调节。

焕新而来的天籁2021款依然传承了标志性的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全维静音车体等卓越舒适科技,以及中保研碰撞测试全优的安全实力,并在此之上持续实现自我进化。

舒适再进化,科技再升级,东风日产2021款天籁上市,全面升级,增配不加价!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