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X-trail奇骏全面强大,120万车主都选TA

2020-11-26 09:2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说的就是用户声音永远能够代表最真实的使用反馈,作为SUV市场上的常青树,奇骏已经陪伴120万车主走过千山万水。得益于超越同级的全能特性和扎实品质,奇骏销量长期稳居合资SUV第一阵营,要问为什么奇骏赢得了超百万车主的信赖,这是因为奇骏拥有强的产品力。

在奇骏的众多口碑中,四驱系统是最重要的一项。奇骏配备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也就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但不同的是,奇骏是同级车中少有的提供四驱模式选项的车型,它具备了2WD、AUTO和LOCK三种模式。一方面保证了日常路况良好时,使用两驱模式带来的燃油经济性,另一方面,AUTO模式会自动调整两驱/四驱间的切换,在湿滑或非铺装路面使用,除此之外,LOCK模式可以保证锁止前后轴动力分配,理论上可达50:50,再辅以四轮电子制动,这就保证了在脱困方面(如交叉轴)奇骏都要明显好于它的竞争对手。

奇骏在科技配置层面,从来不甘于落后。奇骏搭载ProPILOT超智驾,奇骏搭载的这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在0-144km/h的速度范围内,实现与前车保持设定距离的跟车行驶。只需按下方向盘上的蓝色按钮,设定巡航速度及跟车距离,自适应巡航功能随即激活,车辆可自动跟随前车实现加速、减速及制动。当遇到"加塞"的情况,系统能准确识别并加速保持与"加塞车"的合理距离。除了自适应巡航外,奇骏的这套ProPILOT超智驾系统还有转向控制功能,转向系统会自动小幅度修正转向,让车辆平稳的保持在车道中央。

奇骏搭载的车联网系统,具有智能语音控制、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等特点,支持200多种场景应用,再配上奇骏的高保真BOES音响,让这一路驾驶体验畅快十足。

2014年东风日产开启奇骏勇闯无人区,向极限地形发起挑战,在探索未知中突破自我,打造专属于奇骏的深度体验IP。

驰骋敦煌戈壁沙漠,穿越兴凯湖林海雪原,纵横新疆天山极境...七年七闯无人区,奇骏一面沉淀宝贵的精神记忆,一面创造引以为傲的城市SUV越野极限,激发越来越多的人勇敢出发,用一次次行动去解锁未知,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

为致敬七闯无人区,特推出奇骏无人区特别纪念版车型,诚邀到店品鉴。

体验总结:新款奇骏延续了稳重而不失时尚感的造型、简介舒适的车内氛围,多方位升级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增配不加价的策略,让这款实用的多用途SUV更显超值。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