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智勇上市

2020-12-08 09:1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2008年国产奇骏上市以来,曾先后登临南极、珠峰、北极,实现了量产车同时登陆地球三极的突破。自2014年起,全新奇骏每年更是开展着"勇闯无人区"的探险之旅,从戈壁荒漠,到天山极境,再到藏北冰川.....不断征服未知天地。致敬勇闯无人区,X-Trail奇骏无人区纪念版,智勇上市。

一位参与东风日产"奇境之巅"场地试驾后,购买奇骏的车主表示:

奇骏试驾现场利用影视搭建技术还原了敦煌戈壁、藏南群山、北境雪原、天山峡谷、苍天沙海5大试驾科目,以及雅丹石林、塞北绝谷、藏北冰河、白云山海4大试乘科目,通过对9大极地地貌的还原,以打卡挑战模式,带领媒体和用户们领略中国境内最严峻的险要地势。由于试驾展具难度升级,东风日产还特意邀请专业教练亲临现场,对媒体朋友和销售顾问进行驾前特训,这足以见得本次试驾专业之强,难度之高。在此极致考验下,奇骏充分展现出一款经典产品该有的超强性能。现场复杂的展具设置和惊险刺激的试驾挑战 ,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争先体验。

我选择SUV本质上是选择其越野性能,这点从东风日产奇骏身上便能窥探一二。奇骏其搭载的全模式四驱系统,DSS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配置,,凭借着高可靠性和强越野能力,多年来创下了无数的辉煌战绩。南极、北极、冰川、戈壁,都能看到奇骏的影子。

此次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分别为2.0L舒适纪念版、2.0L尊享纪念版以及2.5L豪华纪念版,官方指导价19.58万-24.43万元。

奇骏纪念版车型拥有十项同级独有配置,越级感满满;而2.5L纪念版车型兼具强悍四驱和安全科技等,傲视同级。三款车型各具特点,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奇骏2.0L舒适纪念版车型,拥有高级皮质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Nissan Connect超智联、AVM全景智能监控等十大同级独有配置,真正物超所值。

奇骏2.0L尊享纪念版车型,则在舒适纪念版十大同级独有配置的基础上,继续升级配置。包括前大灯支持自动开闭和自动水平调节,主/副驾电动座椅等,真正一应俱全。

奇骏2.5L豪华纪念版车型,搭载包括同级独有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同级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同级独有的定制版豪华高保真Bose音响等,在越野、科技、安全方面领先同级,完美兼顾城市和越野驾驶。

为了深入展现产品实力及本色SUV魅力,东风日产开启奇骏勇闯无人区,向极限地形发起挑战,在探索未知中突破自我,打造专属于奇骏的深度体验IP。走进内心,走出人生,致敬七闯无人区,奇骏特别将纪念版,智勇上市。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