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限时上市

2020-12-10 09:0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七年,七次勇闯无人区,闯出的是内心的枷锁,走出的是向往自由的人生;从2008年登上南极之巅,2014年便启动了"勇闯无人区"活动,奇骏连续七年成功挑战多种无人区地形,他不断用高品质刷新着人类的驾乘历史,这一路的历险行动,将智勇本色与越野精神相融合,生动的诠释奇骏不惧坎坷、勇往直前的形象。东风日产凭借奇骏走入中国市场12周年的契机,隆重推出"全面强大"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

据悉,此次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58-24.43万,此次推出的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主要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

在配置方面,奇骏舒适纪念版配备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AVM全景智能监控等。尊享纪念版车型配备了前大灯自动开闭和自动水平调节、主/副驾电动座椅等。奇骏豪华纪念版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定制版Bose音响等。

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全方位的智能升级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为我们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实现舒适的乘坐体验;在寒冷的天气下,可以提供温暖的乘坐感受,提供贴合人体的支撑,让我们时刻保持舒适坐姿;跑车D型设计,在双手经常接触的部位采用高档面料包裹,彰显运动感与高品质感的融合;独特的方向盘加热功能,让我们在寒冷冬天驾驶也能感到舒适。

在动力方面,舒适纪念版和尊享纪念版车型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151马力),峰值扭矩194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豪华纪念版车型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马力),峰值扭矩239Nm,采用适时四驱驱动,让我们在雪地或冰面上也可以放心驾驶;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

此次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共推出了珠光白、曜石黑、极光蓝、琥珀金和天际红五种外观的车身配色,在内饰方面,提供了黑色、米色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此次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的推出,无论是从外观还是舒适度都双双升级,从实用性到豪华型也是一应俱全,高配的强劲性能,完美诠释了"城市越野"的称号。

国产奇骏自2008年11月上市以来一直在用征服之名为我们展现着其自身的强大实力,而如今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的推出更是在表明其不断勇攀高峰,追求真我的本色精神,就让我们一起唤醒心中久违的悸动,跟着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远离喧嚣,走出桎梏,去一览祖国大好山河的壮阔吧!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