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 限时上市

2020-12-14 10:05: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从2014年,连续七年成功挑战无人区到2018年登上南极之巅,奇骏不断用全面强大的产品实力刷新着人类的驾乘历史,这一路上勇闯无人区的历险行动,生动的诠释了奇骏面对困难,不惧挑战勇往直前的形象,此次奇骏凭借进入中国12周年的契机,隆重推出了"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

此次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分别为2.0L舒适纪念版、2.0L尊享纪念版以及2.5L豪华纪念版,官方指导价19.58万-24.43万元。

四驱性能,天生强悍

在同等价位的汽车中,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可以用"傲视群雄"来形容;奇骏2.0L纪念版车型拥有十项同级独有配置,可谓是满满的越级感;而2.5L纪念版车型兼具强悍四驱和安全科技等,可以说是傲视同级的存在。新推出的这三款车型各具特点,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舒适纪念版,越级配置,物超所值

奇骏2.0L舒适纪念版车型,拥有高级皮质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Nissan Connect超智联、AVM全景智能监控等十大同级独有配置,真正的做到了物超所值。

尊享纪念版,豪华实用,一应俱全

奇骏2.0L尊享纪念版车型,则在舒适纪念版十大同级独有配置的基础上,继续升级配置。包括前大灯支持自动开闭和自动水平调节,主/副驾电动座椅等,真正做到了一应俱全,

奇骏2.0L尊享纪念版车型的驾乘体验感

奇骏2.0L尊享纪念版独有的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可以更细致地照顾到后排的亲友,这就使得家人们在寒冷的冬日里,也能感受到来自奇骏贴心的温暖守护!更不用说奇骏2.0L尊享纪念版车型的座椅、方向盘均采用真皮材质,用起来绝对的体面、优雅并且符合家人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期望。

豪华纪念版,城市越野,完美兼顾

奇骏2.5L豪华纪念版车型,搭载包括同级独有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同级最强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同级独有的定制版豪华高保真Bose音响等,在越野、科技、安全方面领先同级,完美兼顾城市和越野驾驶。

总结

时光更迭往复,东风日产对于探索之心始终不变如初,如今,风雨兼程十二载,奇骏在120万个车主的共同信赖与拥簇下七进七出无人区,如今更是推出了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来用真心回馈消费者,就让我们共同感受X-TRAIL奇骏特别纪念版车型带给我们的驾乘感受,让我们共同去征服更远的诗和远方吧。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