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2020年冰雪嘉年华活动

2020-12-21 11:07: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每年冬季,东风日产都会将旗下产品带到寒冷地区进行冬季测试或性能测试,主要为了考验其在冰雪条件下的通过能力,同时让我们在紧张刺激的环节中体验如何在低附着路面驾驶、如何完成一次完美的雪上漂移。这一次,连续举办了四届的东风日产冰雪试驾如期而至,带着我们体验了一次在美丽的长白山脚下的"带敢而生 笑傲冰雪"之旅。

2020年12月18日-20日,东风日产用一场精彩的冰雪嘉年华活动,来诠释如何征服冰雪。"带敢而生,笑傲冰雪"——东风日产2020年冰雪嘉年华活动"在长白山举行,此次活动地点选择在巍峨的长白山脚下,意在展示东风日产SUV出色操控性能,领略东风日产强大的科技魅力,用一场冰雪嘉年华,诠释东风日产旗下SUV系列车型魅力,用实力征服消费者。

为期三天两夜的长白山鲁能胜地度假区之旅,让大家欣赏了具有冰雪氛围的当地民族特色舞蹈,体验到了刺激的雪场漂移,在滑雪、打雪仗之余,尽享温泉的惬意舒适。

这一次的冰雪嘉年华的"动·静"可不小,阵仗也不小——全方位展示了第14代轩逸&天籁2021款的车型亮点,多感官体验了全新奇骏&全新途达的超强性能,东风日产把动静结合完美的应用到今年的冰雪试驾活动中了。接下来还是说说这场活动的两个主角吧!

大家都知道,冰雪路面另一个挑战是摩擦力低,即使换上雪地轮胎,也很难保证不会出现因抓地力不足而原地空转、车辆侧滑等现象。要避免这些问题,除了驾驶者本身要掌握一定的驾驶技巧之外,车辆同样需要足够的动力hold住车身。

自2008年国产奇骏上市以来,奇骏凭借纯正的越野风格、同级领先的全时四驱技术成为国内消费者最喜爱的SUV车型之一,并先后登临南极、北极,攀越珠峰、横穿戈壁成为首辆征服地球"最北极"、"最高极"、"最南极"三极的都市SUV。

在这次冰雪试驾中,奇骏配备的2.5L发动机完全没有"掉链子",低转速大扭矩的动力表现能在湿滑路面上"一招制敌"。起步快速不拖沓,在雪地上也能撒了欢地跑。再加上CVT无极变速器的高效传动,油门非常跟脚,轻轻一踩就能感受到充足的动力反馈,并且保持线性输出。

没有四驱,是不敢轻易玩冰雪的。如果起步时打滑,前驱车会原地打转,后驱车则有可能发生侧滑;过弯时,前驱车后轮容易失去抓地力;上坡时,后驱车容易打滑,出现甩头现象。

自2018年日产途达上市之时就夺得了大众的关注度,途达定位为硬派越野SUV,配备了强度更高的非承载式车身,钢架能够提供很强的车身刚性,也有利于提高安全性;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增加了汽车的脱困能力。

东风日产一次又一次证明了东风日产全车系的卓越品质和完美操控,让我们感受到了东风日产的产品硬核实力,也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东风日产想要传达的理念,"技术日产,人·车·生活"。未来,东风日产也将继续实现技术的突破和新技术的应用,给我们提供更好的用车生活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东风日产为我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吧!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