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2020年年冰雪嘉年华活动

2020-12-25 10:10: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20年12月18日-20日,为期3天的"带敢而生 笑傲冰雪"—东风日产2020年冰雪嘉年华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带敢而生 笑傲冰雪——东风日产2020年冰雪嘉年华活动"展现了东风日产的十足诚意及热情,也意在让更多的朋友加入到东风日产的大家庭中来,来感受东风日产的服务与品质,东风日产也希望能为大家提供更智慧的出行方式,同时此次冰雪嘉年华也展现出了全新奇骏&全新途达的强劲性能。

此次活动在冰雪之乡长白山举办,长白山的巍峨壮丽,难以掌控等特征,恰巧激起了广大东风日产车迷那股无惧挑战,奋勇向前的精神!而2020年不仅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东风日产连续七年成功挑战无人区之年,东风日产不断用全面强大的产品实力刷新着人类的驾乘历史,勇闯无人区的历险壮举也生动的诠释了东风日产面对困难,不惧挑战勇往直前的形象。

当然,此次"带敢而生 笑傲冰雪——东风日产2020年冰雪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家一直以来对东风日产的支持与信任! 客户们不仅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对东风日产的好感,更是增加了彼此的粘性!当然,对于展现强劲实力的"全新奇骏&全新途达"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与极高的热情!

本次试驾,以全新奇骏为主力,以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中级雪道为场地,通过积雪路面、陡坡路、S弯、坑洼路面等多项挑战,展示了产品强悍的四驱系统和电子辅助系统。作为敢把车开上滑雪雪道的品牌,奇骏凭借出色的性能赢得了现场媒体及客户的信任。

东风日产东北区营销中心的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与东北区经销商团队代表、媒体、客户共同回顾了2020年东风日产东北区营销历程,交流了总部关于东风日产技术布局、品牌进化的战略,媒体、客户体验了SUV家族冰雪试驾,及冰雪运动娱乐项目。活动通过一系列精彩环节深度诠释东风日产SUV家族东北区NO.1的地位和客户认可度,同时也为2021年继续深入拓展东北区市场做了充分铺垫。

 冰雪对于我们来说有些可怕,因为它会阻断道路,给车辆行驶带来困难,但是在东风日产,冰雪是用来征服的,东风日产用一场冰雪嘉年华诠释了东风日产旗下SUV系列车型的魅力,用实力征服了消费者,而这次精彩的长白山冰雪驾驭之旅,也是2020年东风日产东北区营销中心完美的收官之作;在今后,东风日产东北区营销中心将继续利用好这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继续深耕强化为广大车迷打造属于自己的冰雪天地,并将继续深挖其品牌力、媒体公关及客户回馈等多重功能,更好地服务东北区域营销工作。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