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郑州站大客户推介会完美落幕

2018-05-29 17:51: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2018年5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一汽丰田柯斯达大客户推介会在“中原绿城”郑州完美落幕。

郑州地处中华腹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来自一汽丰田的相关领导、8个省份地区的旅游行业柯斯达大客户、多家主流媒体及9家经销店代表,相聚中原,共同参与了此次柯斯达大客户推介会活动。推介会在充分展示柯斯达产品魅力的同时,也为柯斯达大客户与品牌方搭建了良好沟通的桥梁。

伴随我国“大众旅游”时代的来临,旅游业已然成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机遇必然伴随着挑战,在消费升级的当下,以“体验”为核心的旅游消费特征逐渐显现,旅游业正在迈进“旅游+交通”深度融合发展的运游新时代,豪华商务旅游用车已经成为各大旅游景区提升服务水平、打造高端旅游品牌的重要手段,也可以说是一种标准配置。

秉持着丰田执着的品质精神,一汽丰田柯斯达始终以满足用户最新需求为己任,苛求着持续的革新与改良,从外到内不断优化,使得车辆的豪华感、安全性和舒适性不断得到全面提升。2018年1至4月中型客车全国总计销售1.6万台,同比增长17%,一汽丰田柯斯达1至4月销售1410台,同比增长64%,保持中型客车排名第二的领先地位.得益于柯斯达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一直坚持的高端品质和广大用户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目前,柯斯达已确立了其在旅游业的领先地位。此外,在政府、航空、酒店、汽车租赁等众多行业柯斯达同样有着不俗表现。

会上来自上海久通商旅客运有限公司(简称:久通商旅)项目经理杨贇在分享中谈到,久通商旅目前拥有丰田COASTER客车100余辆,是负责外事接待和举办高层次、高规格会务会展的首选用车。从2002年至今,相继使用丰田COASTER客车出色完成了APEC会议、女足世界杯、07特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年世博会、网球大师杯、历届上海电影电视节、上海世博会、国际航空展等重大文体旅行业活动的高规格接待用车服务,得到有关方面的一致好评。他在分享同时提出建议和期许,希望未来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取得双赢。

一汽丰田销售部大客户室销售经理李意文先生针对与会嘉宾最关心的柯斯达产品的改款升级、如何适应未来国家新安全法规和柯斯达何时跨入电动中巴时代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柯斯达产品的配置升级,服务升级定位于豪华中型商务车。外观方面,柯斯达追求细节上的精益求精,造型设计经久耐看;配置方面,除了标配倒车监视系统、车载影音娱乐等功能之外,柯斯达还为部分车型配备了副驾驶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LED车厢顶灯等贴心功能;安全性能方面,柯斯达配备了发动机超速/车速限速器、全席配备三点式安全带等功能。此外,针对个性化需求,柯斯达还可提供豪华办公桌、空气净化器、LED氛围灯等选装配置。

为期三天的会议,除会上研讨会下品鉴之外,主办方还邀请各位来宾走进古都洛阳、开封,深度体验古城魅力和中原文化的丰富多彩。胡辣汤、黄河大鲤鱼、洛阳水席、开封灌汤包等经典中原美食也令各位嘉宾赞不绝口!短暂几日的交流沟通让来宾之间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大家因本次推介会而相识,共同见证柯斯达的又一个辉煌时刻,这是一汽丰田柯斯达品牌的力量。

未来一汽丰田将更加注重人文关怀,以客户为导向,不断深化内功,充分发挥一汽丰田极具创新性和行业针对性的全新服务模式,让行业用户切实感受到真诚的关怀和浓浓的情意。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包括旅游行业客户在内的广大柯斯达新老用户都可以深切感受到一汽丰田的这份诚意,希望借此次璀璨中原行,携手各行业用户,共创美好未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