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第二代逸动献礼车主,五重惊喜等你来

2018-05-30 13:15: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长安第二代逸动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优异的驾乘感受和越级的产品魅力,获得市场与客户的一致认可,首月销量就突破1.3万台。为了给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18年5月29日起至8月31日,长安第二代逸动开展“逸份大礼 五重惊喜”主题活动,特别回馈广大客户对长安汽车的认可和支持。

即日起第二代逸动所有车主均可享受6年或12次免费保养;新购车客户还可获1年免费交强险福利,置换最高享7000补贴(限牌区域),活动期间新购车用户还可每天参与3000元旅游基金的抽奖,直到活动截止。

一重金融礼

首付低至5000元,尊享24期0利率

贷款购买长安第二代逸动,首付低至5000元,一部iPhone8 都不够买的价格,就可以将第二代逸动带回家!更享24期0利率,轻松购车无压力。

二重用车礼

享受6年或12次免费保养

所有购买第二代逸动的车主(包括本活动执行前购买的第二代逸动车主),均可享受爱车6年内12次免费基础保养好礼,实实在在把娃一年奶粉钱都省下。

三重安全礼

新购车用户,获赠一年免费交强险

凡购买第二代逸动的客户,将免费获赠一年的交强险,省下的钱可以到五星级酒店浪漫一夜啦!

四重置换礼

长安品牌置换最高可享7000元补贴

2015年至2017年购买长安品牌的车主置换第二代逸动将获得6000元置换支持,限牌区域更可享7000元置换补贴,等于节约一年油费有木有?

注:限牌区域包括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广州市、杭州市、深圳市、贵阳市、海南省,如活动期间有新增限牌区域,则按限牌区域标准执行。

五重分享礼

购车分享即有机会获得3000元旅游基金

凡购买第二代逸动并分享朋友圈积满50个赞的车主,将获得100元现金或油卡;购车发帖汽车之家论坛并升级为精华帖,再获赠500元现金或油卡。除此以外,长安汽车还将每天从分享的车主中抽取11人给予3000元旅游基金,直至活动结束。

长安第二代逸动价格如此优惠,但性能绝不将就!在4月20日的 “挑战35米暨综合性能试驾”100km/h—0刹车距离测试中,以量产车姿态亮相的第二代逸动,以35.6米的强悍成绩,超越保时捷911宝马530等车型,成为首款与豪华轿跑性能相比肩的中国轿车,展现出强悍的“越级”实力。

从2012年杭州大剧院的魅力起航至今,长安逸动收获了大批用户的信任,一度成为最畅销的自主品牌家轿之一。新一代逸动完美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优点,以更加动感时尚的外表和更加智能科技的配置等“越级”魅力俘获了众多消费的心。第二代逸动,让你心动的是外形还是内在?是价格还是优惠?不管是什么,现在pick绝对没错!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