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3月14日,东风日产首届云购惠火力全开

2020-03-11 08:25: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3月14日,主题为"足不出户 安心购车"的东风日产首届云购惠(大连工厂站),将拉开序幕。届时,东风日产将火力全开,不仅全系产品可享受疯狂钜惠,还将在直播间进行在线红包雨活动,同时更有多重惊喜神秘降临,期待在春季到来之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福利。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享受这场钜惠狂欢,此次东风日产将联动线上、线下,同时向广大消费者发出邀约,用户既可通过直播线上订车(大连奥通抖音号:A041139622222,大连博通抖音号:879964497,大连英和日产抖音号:0411_87588787),也可在线下专营店直接订车。此外,活动期间,购车用户不仅可享受至高100抵2000厂家直达补贴。更有"现金优惠、置换补贴、分期免息"等诸多超值政策。而此次团购会为了让参与者体验到更多的购物乐趣,享受更多的福利与惊喜,线上直播期间,还将设置趣味十足的抽奖活动,更有多重神秘丰厚的大奖等待大家揭晓。如此疯狂的让利体现着东风日产对广大消费者的巨大诚意,详情请咨询东风日产大连各专营店。

多款重磅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车型覆盖SUV、轿车领域的东风日产多款重磅车型与你相"惠"。

我们相信,此次东风日产首届云购惠(大连工厂站),将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如果还在持币待购的你,也想参与到这场钜惠狂欢中,那么3月14日 15:00请锁定直播间,共同参与这场狂欢盛宴!

【东风日产大连各专营店信息】

大连中升奥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8号

销售热线:0411-39622222

抖音号: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大连中升搏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60号东风日产中升搏通转专营店

销售热线:0411-39538388

抖音号:879964497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大连英和日产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中港北一路11号

销售热线:0411-87588787

抖音号:0411_87588787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