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好消息!东风日产首届云购惠即将启幕

2020-03-14 05:5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疫情渐退,春暖花开,为感恩回馈新老车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3月14日,东风日产大连区域特别推出大型线上直播"云购惠"主题汽车特卖活动,让广大的消费者以更透明的价格、享受更优质的购车服务。

为惠及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实惠的购车体验,活动将在大连三店同时举办,联合大连工厂让利低价。活动期间通过线上直播(大连奥通抖音号:A041139622222,大连博通抖音号:879964497,大连英和日产抖音号:0411_87588787)参与活动,即有机会尊享守时礼、现场互动礼、抢先订购礼、订车抽奖礼、惊喜礼等诚意满满的感恩大礼等您来拿(具体以实际为准)!详情咨询东风日产大连各专营店。

作为汽车研发的先驱者,东风日产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在产品体系创新、营销体系创新、用户体验升级、消费体验升级上更是不遗余力,给日产品牌带来高市场关注度的同时,更为全球车主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品牌体验。

刚刚过去的2019年,东风日产年终端销量1170278辆,同比增长0.3%。东风日产顺应时代变化,继续保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的产品攻势,在合适的时间推出合适的产品,推进产品智能焕新,全面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2019年7月,第14代轩逸携幸福而来,全新的车型平台,全新的设计,全新的技术,只为打造一款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时代高品质家轿。凭借更佳的结构、更优的空间、更新的技术、更多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第14代轩逸迅速赢得了新时代家庭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引领家轿新潮流。

2019年10月,科技驾享新旗舰2020款天籁正式上市,以"ProPILOT超智驾+VC-TURBO超变擎"超级科技组合,重塑中高级轿车市场新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化的汽车生活和更多惊喜。值得一提的是,"VC-TURBO超变擎"是2019年发动机领域唯一"双十佳"引擎——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和"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2020年,东风日产将进一步洞察家庭消费用车需求,不断自我进化升级,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更省心更幸福的用车体验!

【东风日产大连各专营店信息】

大连中升奥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8号

销售热线:0411-39622222

抖音号: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大连中升搏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60号东风日产中升搏通转专营店

销售热线:0411-39538388

抖音号:879964497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大连英和日产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中港北一路11号

销售热线:0411-87588787

抖音号:0411_87588787

(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