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五款零利率车型推荐 没必要付全款

2012年07月02日 06:1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金鑫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来,随着国内金融政策的放宽,国内银行和各汽车金融公司合作的金融产品又逐渐增多起来,而这其中要属零利率购车金融方案最为实惠,相比以往零利率金融购车方案不能与全款购车享受相同的现金优惠政策不同,这一次大部分厂商都采取与全款提车基本相同的现金或礼包优惠条件,使得消费者能够真正享受零利率购车方案带来的实惠。下面我们就将目前收集的几款零利率购车活动的情况进行一个介绍,希望给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您能提供些参考和对比

其实,这次我们调查的零率购车活动不止下面五个厂商,像奔驰E300L、奥迪A1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车型也都推出了各自的零率购车活动,只是它们的活动日期在近日就已结束了,但是优惠促销活动仍在继续,若您对这些车型感兴趣的话,仍可以到4S店去了解一下。

推荐车型一:长安福特-嘉年华1.5升车型 官方售价:8.99万元至11.29万元

零利率分期购车活动:首付20%-50%,贷款期限1-3年,手续费为4000元/年

近期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自由生活,从零开始”的汽车金融促销活动,主要涵盖了长安福特旗下嘉年华1.5L、福克斯经典款、蒙迪欧-致胜(2.3L和GTDi240车型)以及、麦柯斯四种车型。在这其中要算嘉年华1.5L车型推出的首付最低17980元,三年零利率的活动最为吸引人。

近期五款零利率车型推荐 没必要付全款

根据我们调查了解到,此活动时间截止日期为2012年7月31日,嘉年华只有1.5升车型可参与此次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零利率首付比例:20%-50%

零利率贷款期限:12-36个月

手续费:约4千元/年

优惠活动:北京地区现金约1万元(已含车辆购置50%减免)

购车手续:身份证、驾照、居住证明(京籍:户口本;外籍:暂住证)、收入证明(包括在职证明和银行工资账户明细记录)等。

我们以售价9.79万元的嘉年华1.5升自动时尚型为例,帮大家详细了解一下实际购车支出情况。

近期五款零利率车型推荐 没必要付全款

此次活动的另一个比较令人满意的地方就是分期买车和全款买车可享受相同的现金优惠,这在以往福特的零利率购车活动中很少出现,即便有优惠也是优惠金额相比全款购车要少很多,影响了一部分消费者分期贷款购车的积极性。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尽管此次分期贷款购车活动并不收取利息,但根据贷款的年限不同要收取相应的分期贷款手续费,收费标准为每年4000元,这样算下来如果选择2年或3年的话,贷款手续费已在1万元左右,基本冲抵了1万元的现金优惠。相比之下,1年期的分期方案似乎更合算一些。

长安福特-嘉年华车型简介:

福特新嘉年华凭借着动感的外形、时尚的内饰设计以及较为全面的综合素质,在2009年一上市就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且在3年多的时间里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成为继大众Polo标致206、本田飞度等热门小车之后又一款受欢迎的动感时尚的合资品牌小型车产品。

近期五款零利率车型推荐 没必要付全款

近期五款零利率车型推荐 没必要付全款

说到福特新嘉年华,恐怕令人印象最深的要属它的个性化内饰配色理念,使消费者在选择上不光局限于黑色、灰色、米色等传统颜色,特别是绛紫色的中控台在不经意间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而黄色和蓝色车型推出的与车身同色的中控面板设计更是令它个性十足,尤其适合那些喜欢把车内打扮的色彩丰富的时尚达人们。

近期五款零利率车型推荐 没必要付全款

近期五款零利率车型推荐 没必要付全款

不过,嘉年华的车内空间给人感觉很一般,特别是后排空间受到车身造型的限制,头部和腿部的空间感觉并不太理想。因此该车更适合注重外观内饰造型的时尚年轻小两口的日常代步使用。

近期五款零利率车型推荐 没必要付全款

近期五款零利率车型推荐 没必要付全款

动力方面,新嘉年华提供的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表现平平,只能说基本够用;好在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手感不错,特别这款5速手动挡入档很顺畅,离合器结合点清晰,开起来十分轻松。而这款4速自动挡变速箱表现也还算不错,与油门配合的比较好,手动模式换挡反应也很快。

近期五款零利率车型推荐 没必要付全款

近期五款零利率车型推荐 没必要付全款

1.5升车型油耗水平:

油耗方面,我们测试的结果为手动挡车型为7.72升,自动挡车型为9升,在同级别竞争对手方面并不占优势,而在我们之前的访谈文章中,三位车主的用车油耗情况也与我们的测试成绩差不多。

车型小结: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作为一款主推时尚年轻定位的城市小型车产品,其特点还是很突出的,不仅外观动感时尚、而且内饰个性前卫,尽管在空间和油耗表现并不出众,但是瑕不掩瑜,新嘉年华依然称得上是一部惹人喜爱的动感小车。加之现在厂商推出颇具诱惑的1万元现金优惠和零利率购车方案的组合,不仅性价比颇高而且也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相比大众POLO、本田飞度等车型来说竞争力提升了少,如果你正打算买一款日常代步的时尚小车,不妨考虑一下新嘉年华吧。

[责任编辑:maar] 标签:零利率 购车 SUV 嘉年华 科鲁兹 中华V5 揽胜极光 现代 ix3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