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傲虎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30万热门新款SUV推荐 空间大/性能优异

2012年12月14日 06:1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谢子牛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更方便的去西藏登船,这一年厂商积极都地推出新款的SUV,年头到年尾总计有50款改款换代的SUV上市,这还没有算上那些跨界车。事实上SUV的销量也非常好,过去的11月里销量排名前十的SUV合计卖了12万辆,在汽车消费市场逐渐成熟的条件下,消费者确实有理由去享受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就好象本次推荐的价格幅度在30万元,这个级别大多不是初次购车的消费者,那么假设你家里的老思域要退役了,下一部车是去买台老老实实的中级车还是买一部更高更大更有趣的SUV呢?

本期推荐车型一览
车型 售价区间(万元)
宝马X1 25.9-49.9
起亚索兰托 23.48-30.58
斯巴鲁傲虎 29.98-43.98
福特锐界 29.28-42.98
制表:凤凰汽车

在下半年的上市的几十款SUV中,有这么几款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包括11月的改款宝马X1、10月的新起亚索兰托、8月的新款斯巴鲁傲虎以及7月上市的福特锐界2.0T,基本涵盖了运动、7座、四驱、大空间等SUV最吸引人的要素。

● 华晨宝马X1

推荐车型:sDrive18i 时尚/领先型

官方指导价:28.5/32.3万元

率先把旗下最小的SUV国产化,宝马这一招确实够狠,要知道奥迪Q3的国产版也要等到明年才买得到,而2013款新增的手动版价格居然已经低至25.9万,一台SUV还是宝马的,这个价格要是产能充足基本就要靠抢吧。不过我们今天价格有30万的要求,显然更容易买到的时尚/领先型才是首选。

30万热门新款SUV推荐 空间大/性能优异

2013款 宝马X1 sDrive18i 时尚型

● 外观:改款幅度不大 融入个性化包围套件

新款宝马X1外形上的改动幅度并不是很大,相比传统印象中的中期改款车型,新X1在外形上的变化甚至让人有些失望。其主要就是通过全新的“X”元素前后包围套件对离地间距从视觉进行提升,再加上大灯、转向灯、尾排等细节处的调整让宝马X1从之前的轿车化外观向传统的SUV进行了靠拢。

30万热门新款SUV推荐 空间大/性能优异

2013款 宝马X1 sDrive18i 时尚型

30万热门新款SUV推荐 空间大/性能优异

2013款 宝马X1 sDrive18i 时尚型

新X1侧面和尾部的造型除了套件的不同以外,恐怕再也找不出其他亮点。尺寸方面,改款的X1和现款车型轴距保持相同,依旧是2760mm,不过由于套件的不同,在车身的长度和高度上存在细小的差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