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凤凰测花絮揭秘 测试背后的乐趣

2013年02月08日 10:5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凤凰测花絮 选择品牌

大家好,我们是凤凰汽车的测评团队,在这里先跟大家拜个年,祝愿各位在蛇年继续大展宏图,发大财啊。感谢各位亲们在过去1年中对我们的[凤凰测]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深深感受到在各位亲们的关注下,我们总是有用不完的激情,明年我们会继续为您呈上精彩的测评栏目,欢迎您继续对我们保持时刻关注哦!

2012凤凰测花絮 选择品牌

好多人都说你们做测评的工作挺好啊,每天都能开车出去玩,趁着过年的时候我们终于能放下工作喝点酒了,借着酒劲也说几句真话,其实测评要做好绝非玩玩,很多背后付出的辛苦、克服的困难都大大超过别人的想象,比如为了拍摄一张日出或日落为背景的照片,我们的编辑们经常要早出晚归,夏顶烈日冬顶寒风。

其实早出晚归我们也认了,毕竟能为各位看官奉上精美绝伦的照片也算得上小有成就。

2012凤凰测花絮 选择品牌

2012凤凰测花絮 选择品牌

敞篷车虽然在国内永远是极其小众的定位,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这类车型的喜爱,毕竟它比普通汽车更能代表汽车的浪漫、以及对汽车乐趣、汽车生活的体现。不过你想过在冒着零下10°的寒风开敞篷车的感觉么?过程可以用极其刺激来形容,但我们无所畏惧,因为这就是敞篷车精神,无论天气如何,我都敞着开,没有这份勇气,怎有资格去体验、去表达驾驶敞篷车的心情呢?

2012凤凰测花絮 选择品牌

有些超级跑车的到来会让编辑同事们兴奋一番,不过我们测评编辑可不为其所动,因为不论是价值3万还是价值300万,我们都必须冷静客观的对待,全面、理性的点评。不过严谨的工作结束后,大家还是可以小小的激动下的,不过超级跑车往往有个比较致命的缺点,就是乘坐空间普遍紧凑得令人发指,我们编辑部身材最壮实的啸啸同学要坐进去总是特别困难,看着别人在车里悠然自得,怎一个羡慕嫉妒恨啊?

2012凤凰测花絮 选择品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