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7系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高档汽车音响选装价格调查 真正好声音

2013年07月26日 0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进入2013以来,我们增加了对汽车音响的介绍以及评价,很多消费者也因此了解这个很重要但是容易被忽视的系统,不过我们听到过有读者抱怨不知道哪些车有更好的汽车音响,即便知道某款车可以装备品牌音响,但若出现在选装清单上,又会成为选择障碍。为此凤凰汽车特意对一些提供品牌汽车音响的车型进行调查,应该会对您的选购带来些帮助。

高档汽车音响选装价格调查 真正好声音

背景介绍:原厂高档音响

汽车的扬声器布置很有讲究,厂方在开发车内时,已经考虑到扬声器的位置以及数量,一些豪华品牌还会请专业声学实验室或专业的音频厂商共同设计开发,以求在车内展现最好的音响效果,而更为关键的是,原车所配备的高档音响是在汽车生产线上安装的,那些采用品牌音响汽车还会在出厂时对声学效果进行检测,以求达到接近理想的状态,这些显然不是在一般的器材商店可以办到的。

德国专业媒体评选出的2012年度十大顶级汽车音响品牌
排名 品牌 所属国家
1 Bang&Olufsen 丹麦
2 Bose 美国
3 Harman/Kardon哈曼卡顿 美国
4 Becker贝克 德国
5 Blaupunkt蓝宝 德国
6 Alpine阿尔派 日本
7 Burmester柏林之声 德国
8 Pioneer先锋 日本
9 SONY索尼 日本
10 Kenwood健伍 日本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7系上选装的Bang & Olufsen音响为例,7系有长轴版和短轴版之分(国内销售的均为长轴版),Bang & Olufsen的设计团队发现这两种7系的车内声音传递效果有一定的差别,为了能让不管买哪款7系的消费者都获得一样的好声音(这个前提是装载了Bang & Olufsen音响),Bang & Olufsen特意进行了细致的设定,确保了声音的稳定和优异的效果。

奥迪

奥迪在国内主要是提供Bose以及Bang & Olufsen两种品牌音响,大部分车型只能对标一个品牌的音响,比如A6L上就只能出现Bose、而A4L上则为Bang & Olufsen品牌。

高档汽车音响选装价格调查 真正好声音

奥迪品牌选装音响价格
车型 音响品牌 价格(以低配车型计)
A4L Bang&Olufsen 6200元
A6L Bose 11500元
Q3 Bose 6000元
Q5 Bang&Olufsen 不提供选装
Q7 Bang&Olufsen 70000元
A5 Bang&Olufsen 8200元
A7 Bang&Olufsen 95000元
A8L Bang&Olufsen 89000元
制表:凤凰汽车

由于车型档次和本身音响系统在功能和档次上的差异,所以奥迪每个车型选装高档音响的价格都不相同。A7和Q7上的Bang & Olufsen音响之所以价格比较高,主要还是这些车所配备的音响系统为顶级产品,光一个可升降的声学透镜就已经显示出极大的不同了。

宝马

宝马最近一段时间才开始装备较为高级的音响,所以目前只有少部分车型提供高档音响可供选择。目前宝马在国内主要是装备Bang & Olufsen品牌音响,而以往的Harman Kadrdon哈卡顿品牌音响并不能算高档,所以选装价格并不算高。

高档汽车音响选装价格调查 真正好声音

宝马品牌选装音响价格
车型 音响品牌 价格(以低配车型计)
6系 Bang&Olufsen 58000元
7系(部分车型) Bang&Olufsen 59000元
5系 Harman/Kardon哈曼卡顿  9300元
制表:凤凰汽车

此外,除了5系车型可以选装Harman Kadrdon哈曼卡顿之外,还可以通过购买5系Li卓乐版车型获得Bang & Olufsen品牌音响,此车型在525Li和535Li上提供,并限量提供500台,目前指导价56.19-77.50万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