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C-NCAP最新规则碰撞评分Top10车型推荐

2013年08月29日 06: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第十名 大众朗逸

C-NCAP评价总分:54.8

上海大众朗逸是紧凑级车中卖的最好的车型,这一点从销量可以看出,就车而言,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是其成功的关键,而在最基础的安全性上自然也是高标准的,经过中期改款之后的车型,在C-NCAP的碰撞试验中表现良好。

感官是第一位的,改款后的朗逸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接近现阶段大众的家族特征,从之前略显圆润的风格转变为更加带有棱角的风格。总的来说,新款朗逸看上去更加大气和时尚,定位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朗逸的内饰设计与大众家族大多数车型有着80%甚至更高的相似度,在改款车型上也依然如此,通用的零部件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与日后维护的成本。车内的工艺基本保持着与其他大众车型相同的水平,在使用便捷性上也没有问题,让新老顾客都能很快适应。

车内空间是消费者关注的另一点,朗逸内部空间表现出色,不仅前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良好,后排乘客也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腿部空间更是有着超越大多对手的出色表现,这也是它热卖的原因之一。

动力方面,朗逸拥有1.6L自然吸气和1.4TSI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55N.m,对普通家庭用户而言已经够用。92kW/220N.m的1.4TSI发动机动力更强,变速箱匹配7速DSG或5速手动,适合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用户。

车型点评:对于钟爱原汁原味车型或者喜欢玩车的消费者来说,朗逸可能并没有太大吸引力,但是定位于家庭日常代步工具的朗逸却是绝大多数消费者所中意的类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