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30万元豪华品牌中级车推荐

2013年09月0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唐瑾

乘坐空间谁能让我享受更多舒适?

在这三款车当中,不可否认车内空间相对最小的就要算是北京奔驰C180经典型Grand Edition了。原因很简单,就是奥迪A4L和全新BMW 3系车型在推出新车型时都很适时的将自己车型的轴距进行了加长,这也使得这两款车型的轴距均突破了2800毫米,后排乘坐舒适性得到了显著提升。

  宝马 316i 运动设计套装 奥迪A4L 30 TFSI 自动舒适型 奔驰C180 经典型Grand Edition
长×宽×高(mm) 4624×1811×1454 4761×1826×1439 4581×1770×1448
轴距(mm) 2810 2869 2760
制表:凤凰汽车

空间是中国消费者购车最关心的内容之一,奥迪新A4L在车身尺寸没有明显改变的情况下,车内乘用空间保持了现款车型水平。由于华晨宝马新推出来的316i是标准轴距,2810毫米的轴距比奥迪A4L的2869毫米要略短一些,而实际感受车内空间几公分的差距在一般人看来是不明显的。总的来看,新A4L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是很出色的,只是它不再一枝独秀,面临的竞争压力也比以前更大。而华晨宝马确定将在1年内推出316i的长轴距车型,届时又将成为几款车型中空间最大的。

在这三款车型中,奔驰C级Grand Edition车型的轴距明显要最短,2760毫米的轴距显然已经被宝马和奥迪甩在了后面,虽然说轴距不是决定乘坐空间的必要条件,但是从它的数值上我们多少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显然,相比之下北京奔驰C180经典型Grand Edition的后排更适合身高在170厘米以下的女性消费者或者瘦小的男性消费者来乘坐,只有这样后排乘客的腿部才不会感到拥挤,当然前提条件是前排乘客的身高也不可以太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