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内自动挡SUV车型推荐 更高性价比

2013年09月10日 05: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哈弗H6

自动挡车型最低指导价:12.48万元

经销商优惠价:11.48万元

以皮卡和SUV起家的长城汽车,近年来增长速度惊人,不仅SUV车型销量不俗,在轿车领域也收获颇丰。长城旗下哈弗H系列SUV车型从诞生至今已推出H3、H5以及H6多款车型,在性能、配置以及舒适性体验方面也是屡创佳绩。其中哈弗H6车型是长城哈弗系列的最新产品,在造型、内饰、配置及底盘等方面都更向城市舒适型家用SUV靠拢,更加主流。

长城哈弗H6一改哈弗H5、H3硬朗的外形,添入流行时尚元素,让整车看起来更沉稳,内敛。从设计风格的变化过程可以看到长城汽车设计的逐步成熟。

哈弗H6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还在细节上加入凸显质感的银色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贴合多数人的审美。配置上,哈弗H6也有较大提升。全系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后排出风口,方向盘四向调节,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迟关闭等配置,另外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的加入让行车更安全。

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825mm、1690mm,轴距为2680mm,再加上SUV高顶设计,车内空间很宽裕。特别跟同价位的紧凑车相比,空间优势巨大。哈弗H6的后备箱容积达到800L,这对于喜好自驾游带很多行李的朋友是个好消息。特别是放到后排座椅后,容积能达到2010L,再多的大件行李箱也不怕了。

动力方面,哈弗H6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在数据上,其比搭载同样2.4L发动机的哈弗H3和H5还高一些。传动部分则是匹配的来自进口的4速自动变速箱。在驱动形式上,哈弗H6自动挡和其手动挡车型一样,推出的是两驱版车型,其四驱版目前尚在规划中。

车型点评:哈弗H系列车型是长城汽车的支柱车型,销量和保有量在同级车中都名列前茅。低廉售价同时又让哈弗H6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让囊中羞涩的消费者也买的起SUV。同时,长城哈弗H6在安全碰撞方面也有出色表现,这使得它更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