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排量2.0L及以内中大型车 有面子更环保

2013年09月10日 06: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华晨宝马520Li、525Li

厂商指导价:42.86-56.19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4-5万元

虽然奥迪A6L一直霸占这中大型车头牌的位置,但近一两年来它还是感到了很大的压力,这正是来自另一个德系品牌的重点车型——宝马5系Li。它不仅具有更大的车身和更长的轴距,在性能和配置上也更有所突出,而且宝马品牌在国内也受到越累越多的关注,尤其是私人用户,这部分的增长非常明显。

曾经一直固守自然吸气动力的宝马也转投涡轮增压了,这也是大势所趋,目前国内销售的宝马车型开始普及更高效的产品,以2.0T和3.0T唱主角。华晨宝马5系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依动力高低分为520Li和525Li两个级别,前者有135kW和270N.m,后者有160kW和310N.m,均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2013款BMW 5系Li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仅是针对尾部的车型标号进行了相应的改变,保留了原来的520Li车型,将523Li车型更名为525Li,其他细节均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主要的变化是引入了BMW互联驾驶科技与全新一代iDrive系统,以及2.0T发动机的表现。

经过优化后的全新一代iDrive系统非常人性化和智能化,可谓焕然一新,包括全新的系统与界面、带手写输入功能的iDrive系统控制旋钮,以及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其中控制旋钮设计别具新意,旋钮界面即为手写输入板,可识别中文和字母,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和精确度,还可单指进行图片移动、双指操作图片缩放,操作智能又简便。

2013款BMW 5系Li率先引用了BMW互联驾驶功能。车主可以从个人电脑上发送兴趣点至汽车,也可以通过呼叫中心获得兴趣点,并很容易地将其设为目的地,提升了设置导航的便捷性和客户感受。此外,如蓝牙通话、移动办公、保养自动提醒、紧急救援协助及道路救援服务功能、客户关怀中心等服务也都在BMW互联驾驶的内容之列。

2013款BMW 5系Li车型只是将发动机和互联驾驶系统进行了升级,通过细微的变化带来巨大的改变。2.0升排量的发动机不仅不会让车辆的动力有所降低,在税费方面也更加经济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