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排量2.0L及以内中大型车 有面子更环保

2013年09月10日 06: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奔驰E260L

厂商指导价:44.3-53.3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3万元

如果仅看市场销量,在国内中大型豪华车领域奔驰E级似乎一直有点打酱油的状态,但这并不能否定其车型本身的实力,而且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正式推出的改款E级轿车和E级运动轿车,带来全新感官的同时,也在硬实力上有所提升。

与前面几款车主打2.0T有不同,目前奔驰用在E级上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依然是1.8T CGI直喷发动机,而已经在新A级、CLA等车型上应用的2.0T暂时未见身影。不过仅从技术水平和动力输出看,奔驰的1.8T丝毫不逊于对手的2.0T,E260L车型拥有150kW的最大功率和310N.m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国产奔驰新E级总共提供7款车型,包括E260L、E300L和E400L三个动力级别,同时还提供两种风格的车身套装,分别是偏向传统气质、主打商务或公务的奔驰E级轿车(E Sedan)和偏向时尚动感、面向个人用户的E级运动轿车(E Sport Sedan)。

改款后的奔驰E级在设计上大胆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运动轿车的保险杠造型,与奔驰旗下最年轻的全新一代A级轿车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横辐条中网配硕大的三叉星LOGO也更为醒目,相信就冲着这个巨大的LOGO,就会有不少人选择E级运动轿车。

新E级摒弃了老款车型的分体式大灯,现在的车头灯采用一体式设计,但通过LED灯带依然勾勒出奔驰E级沿用多年的“四眼灯”形象,这是改款后奔驰E级在技术配置上的一大进步。尾部的变化相比就没有车头那么明显,尾灯依然是横条的布局,内部构造有调整,改为四条红色+一条透明的设计,视觉上增加了车尾宽度,新的LED光带技术也使其点亮后的效果超越老款的点阵式LED。

车厢内也按照E级轿车和E级运动轿车提供两种主题鲜明的车厢装饰方案,具体差别在于:E级轿车使用传统的四辐方向盘,并配以古典、奢华的胡桃木装饰;而E级运动轿车则使用跑车味更浓的三幅式方向盘,内饰板也改用深色木材,在银色金属、镀铬装饰的映衬下,车厢内的氛围看上去确实要清爽、时髦一些。

车厢内空间宽敞,质感高级,乘坐的舒适与惬意就不再多说了,因为这方面新E级车完全继承了老款E级出色的表现。配置方面,奔驰新款E级也有所提升,舒适性方面将后排侧窗遮阳帘升级为电动操作,终于跟上了奥迪A6L和宝马5系Li的步伐。

Comand Online(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也是新款E级轿车的新功能,这标志着国产奔驰也开始迈入提供远程互联服务的厂商。奔驰的这套远程互联系统与丰田G-book、通用安吉星,宝马互联驾驶等系统的大致功能类似,可以实现导航目的地查询、甚至用它预定酒店或机票,另外诸如新闻、股市信息也可以通过这套系统进行查阅。

虽然奔驰E级的形象更加年轻了,但骨子里依然没放下对传统的、高级行车质感的讲求,所以要享受最纯粹的奔驰,我觉得E 300L会是更理想的选择,而E 260L激进的动态表现则更适合新生代的奔驰潜在客户,配合运动轿车的AMG风格套件,奔驰从未有过如此年轻活力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