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排量2.0L及以内中大型车 有面子更环保

2013年09月10日 06: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1

红旗H7 2.0T

凤凰汽车导购 科技的进步让很多之前的不可能变成了现在的正常态,比如小排量豪华车就是汽车领域发展的一种进步。在以往大排量被当做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更重要的原因是车辆对动力的需求以及能源的依赖,因为在当时的技术水平下,要拖动一辆足够大、足够重的豪华车,还不能缺失应有的性能,使用大排量发动机是唯一的可行方法。

而现在的小排量发动机在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等技术的协助下,已经完全能够满足这些大车对动力的要求,另一方面也能有效降低能耗并减小对环境的压力,而这也成为不少现代人彰显环保、节能态度的一种方式。与此同时,小排量的税费更低,相应的性价比也得以提升,所以,我们发现在中大型豪华车级别,甚至在顶级豪华车领域,已经有不少这样的车型出现。

大势所趋,这个词用来形容小排量豪华车是再恰当不过来,那么多少排量算是小排量呢?就目前来说,排量小于或等于2L是一个标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市场上销售的中大型豪华车有哪些符合这样的标准。市场优惠信息以实际为准,文中数据仅供参考。

红旗H7 2.0T

厂商指导价:29.98-37.98万

市场优惠幅度:暂无

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对红旗品牌充满特殊的感情,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象征之一,也是自主品牌中最高端的代表,它的每一款车型都有独特的吸引力。H7就是红旗品牌全新一代车型的代表,被选择成为国家省部级领导的公务车座驾,也说明了其定位和级别,绝对是与奥迪A6同一级别,甚至更高一点。

目前红旗H7有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是2.0T和3.0L V6发动机,匹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专门为政府采购打造的2.5L V6发动机,但那个不会在普通市场销售。这些发动机都是由红旗自主研发的,其中2.0T全铝发动机拥有150kW的最大功率和260N.m的峰值扭矩,比起合资品牌2.0T发动机并不落下风。从凤凰网试驾的感受来说,红旗H7 2.0T的动力表现也是不错的。

外形观感上,红旗H7属于那种很大气,有威严感的轿车,这方面红旗的血统,以及人们长久以来对这个品牌“政治化”的理解,都在直接或间接的影响着消费者对它的看法。新H7依然很有“官车”的范儿,不张牙舞爪,但透着那么一股不容侵犯的气势。

腰线采用平直的线条,强化了修长、匀称的车身比例,端庄得体,大气天成。当然,在车身尺寸上,红旗H7也是一款非常典型的中大型轿车,比起竞品车型毫不示弱,5095×1875×1485mm的尺寸和2970mm的轴距,保证了足够的乘坐空间,这对于这类轿车也是极其重要的一环。

红旗H7的LOGO有三种,车头为红旗立标,这个对于红旗品牌来说是必须有的元素;第二种是四个轮毂和方向盘上的“金葵花”标志,这是从CA770上继承下来的特色,寓意向日葵永远向太阳;第三种LOGO是车尾的毛泽东亲笔题字的“红旗”中文字也是老传统,而且绝对是车尾一众标示中最好看的中文字体。

H7内外风格高度统一,的确是一台很稳重、踏实的中大型公务车。设计并没有什么显眼之处,内饰的一切设计都是按照保守、规矩的思路来展开。就连内饰配色也是比较沉闷的深灰/浅灰搭配,不如黑色内饰那么酷,也不如米色内饰显温馨,不过这就是红旗H7如此设计的目的,应对以公商务接待为主的市场,太偏向私人用车风格的装饰未必就合适。

中控台上众多的按键预示着配置高、功能多,这对于讲究实惠的消费者其实是好事,花不多的钱能买到更多的享受。除了将电子驻车和ESP开关布置在仪表台左侧的做法需要稍微适应一下,其它的功能划分基本都是普通消费者对高级轿车最传统、最普及的认知,所以H7总体上还是一款相当有亲和力的座驾。

红旗H7的轴距为2970mm,虽然没能突破3米大关,但也是地道的中大型轿车,而且面对那些加长底盘的对手们绝对不气短。因为H7本身也是一款相当庞大的轿车,乘坐空间阔绰,而且厚实的坐垫有相当好的舒适感。

红旗H7是迄今为止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轿车阵列中,技术水平最高、科技最先进,产品力最强的高级轿车,总体上红旗H7的素质已经能够比较自信的和国际大牌对话。在车系中,2.0T也是最值得考虑购买的车型,这在我们的购买分析中已经有所提及,总之这是一款不一般的车。

2

一汽-奥迪A6L

一汽-奥迪A6L TFSI

厂商指导价:38.3-44.66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6-8万元

在了解了中国人的骄傲红旗之后,不得不提到另一款在国内豪华车市场所向披靡的车型——奥迪A6L,从引入国内生产以来,它几乎成了这个级别的代名词,最畅销、最成功的修饰词都不为过。在经过全新换代之后,风格较上一代大有改变,变得更年轻、更运动了,但这也让奥迪A6L在延续传统的同时,开拓了更多的新领域。

目前国产奥迪A6L有多种动力提供,在采用全新命名规则后分别有TFSI、30FSI、35FSI和50TFSI四种不同的动力级别,可匹配多种变速箱。我们推荐的车型为A6L TFSI系列,搭载我们很熟悉的EA888系列2.0TFSI发动机,但相比奥迪其他车型是属于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2kW和320N.m,有6速手动和模拟8速CVT两种变速箱。

虽然是入门车款,但新A6L TFSI依然是很地道、很典型的奥迪A6L,这台中大型轿车很好的保留了行政级豪华车应有的一切要素:宽大体面的外形、精美的内饰以及足够享受的配置都体现出非常高的水准,绝不会因为是入门级车款而表现出任何有失身份的缺憾。

车尾的TFSI标示是整车唯一能够供你分辨出这台车身份的“线索”,其它的部分则与奥迪A6L 30 FSI车型基本一致。这款车的精明之处在于让你很难看出它的“入门级”身份,别人只会意识到你开着的是一辆奥迪A6L,而不会察觉到这是“乞丐版”。

车厢里的氛围一如既往是典型的奥迪味道,比如大幅度环绕式的仪表台、可折叠的中央液晶屏、带手写触摸板的MMI操作系统等与其它A6L车型完全一样,当然在细节方面以及配置的差异还是有的,若与旗舰50 TFSI相比会相当明显,但和30 FSI车型比就难分伯仲了。

奥迪A6L TFSI依然保留着这款车空间宽敞、舒适的传统卖点,配置方面也比想象的丰富,该有的基本都有,舒适性和形象工程都有所顾忌,当然锦上添花的高级配置肯定要有所取舍,总之它的内装还是很有心思的,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对在预算和气派两方面的要求。

新奥迪A6L TFSI车型虽然延续老款A6L 2.0T入门级定位,不过整体印象已不像上一代那么“斋”,无论车内整体氛围,还是配置的安排,都向着更高更全的方向发展。经过升级的2.0T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搭配有更强大、高效的表现,尤其是静音、运转精致度方面的提升,明显向着更高级的A6L 30 FSI靠拢。

3

华晨宝马5系Li

华晨宝马520Li、525Li

厂商指导价:42.86-56.19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4-5万元

虽然奥迪A6L一直霸占这中大型车头牌的位置,但近一两年来它还是感到了很大的压力,这正是来自另一个德系品牌的重点车型——宝马5系Li。它不仅具有更大的车身和更长的轴距,在性能和配置上也更有所突出,而且宝马品牌在国内也受到越累越多的关注,尤其是私人用户,这部分的增长非常明显。

曾经一直固守自然吸气动力的宝马也转投涡轮增压了,这也是大势所趋,目前国内销售的宝马车型开始普及更高效的产品,以2.0T和3.0T唱主角。华晨宝马5系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依动力高低分为520Li和525Li两个级别,前者有135kW和270N.m,后者有160kW和310N.m,均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2013款BMW 5系Li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仅是针对尾部的车型标号进行了相应的改变,保留了原来的520Li车型,将523Li车型更名为525Li,其他细节均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主要的变化是引入了BMW互联驾驶科技与全新一代iDrive系统,以及2.0T发动机的表现。

经过优化后的全新一代iDrive系统非常人性化和智能化,可谓焕然一新,包括全新的系统与界面、带手写输入功能的iDrive系统控制旋钮,以及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其中控制旋钮设计别具新意,旋钮界面即为手写输入板,可识别中文和字母,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和精确度,还可单指进行图片移动、双指操作图片缩放,操作智能又简便。

2013款BMW 5系Li率先引用了BMW互联驾驶功能。车主可以从个人电脑上发送兴趣点至汽车,也可以通过呼叫中心获得兴趣点,并很容易地将其设为目的地,提升了设置导航的便捷性和客户感受。此外,如蓝牙通话、移动办公、保养自动提醒、紧急救援协助及道路救援服务功能、客户关怀中心等服务也都在BMW互联驾驶的内容之列。

2013款BMW 5系Li车型只是将发动机和互联驾驶系统进行了升级,通过细微的变化带来巨大的改变。2.0升排量的发动机不仅不会让车辆的动力有所降低,在税费方面也更加经济实惠。

4

奔驰E260L

奔驰E260L

厂商指导价:44.3-53.3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3万元

如果仅看市场销量,在国内中大型豪华车领域奔驰E级似乎一直有点打酱油的状态,但这并不能否定其车型本身的实力,而且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正式推出的改款E级轿车和E级运动轿车,带来全新感官的同时,也在硬实力上有所提升。

与前面几款车主打2.0T有不同,目前奔驰用在E级上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依然是1.8T CGI直喷发动机,而已经在新A级、CLA等车型上应用的2.0T暂时未见身影。不过仅从技术水平和动力输出看,奔驰的1.8T丝毫不逊于对手的2.0T,E260L车型拥有150kW的最大功率和310N.m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国产奔驰新E级总共提供7款车型,包括E260L、E300L和E400L三个动力级别,同时还提供两种风格的车身套装,分别是偏向传统气质、主打商务或公务的奔驰E级轿车(E Sedan)和偏向时尚动感、面向个人用户的E级运动轿车(E Sport Sedan)。

改款后的奔驰E级在设计上大胆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运动轿车的保险杠造型,与奔驰旗下最年轻的全新一代A级轿车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横辐条中网配硕大的三叉星LOGO也更为醒目,相信就冲着这个巨大的LOGO,就会有不少人选择E级运动轿车。

新E级摒弃了老款车型的分体式大灯,现在的车头灯采用一体式设计,但通过LED灯带依然勾勒出奔驰E级沿用多年的“四眼灯”形象,这是改款后奔驰E级在技术配置上的一大进步。尾部的变化相比就没有车头那么明显,尾灯依然是横条的布局,内部构造有调整,改为四条红色+一条透明的设计,视觉上增加了车尾宽度,新的LED光带技术也使其点亮后的效果超越老款的点阵式LED。

车厢内也按照E级轿车和E级运动轿车提供两种主题鲜明的车厢装饰方案,具体差别在于:E级轿车使用传统的四辐方向盘,并配以古典、奢华的胡桃木装饰;而E级运动轿车则使用跑车味更浓的三幅式方向盘,内饰板也改用深色木材,在银色金属、镀铬装饰的映衬下,车厢内的氛围看上去确实要清爽、时髦一些。

车厢内空间宽敞,质感高级,乘坐的舒适与惬意就不再多说了,因为这方面新E级车完全继承了老款E级出色的表现。配置方面,奔驰新款E级也有所提升,舒适性方面将后排侧窗遮阳帘升级为电动操作,终于跟上了奥迪A6L和宝马5系Li的步伐。

Comand Online(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也是新款E级轿车的新功能,这标志着国产奔驰也开始迈入提供远程互联服务的厂商。奔驰的这套远程互联系统与丰田G-book、通用安吉星,宝马互联驾驶等系统的大致功能类似,可以实现导航目的地查询、甚至用它预定酒店或机票,另外诸如新闻、股市信息也可以通过这套系统进行查阅。

虽然奔驰E级的形象更加年轻了,但骨子里依然没放下对传统的、高级行车质感的讲求,所以要享受最纯粹的奔驰,我觉得E 300L会是更理想的选择,而E 260L激进的动态表现则更适合新生代的奔驰潜在客户,配合运动轿车的AMG风格套件,奔驰从未有过如此年轻活力的状态。

5

凯迪拉克XTS 28T

凯迪拉克XTS 28T

厂商指导价:34.99-46.99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3-4万元

在相继介绍了德系三强之后,我们也不能不提及凯迪拉克这个同样个性张扬的美国豪华品牌,尤其是现在的旗舰车型XTS,在使用前区布局之后,提升了车内乘用空间,而更关键的是在车载多媒体系统上的进化,厂家将一套全新的CUE系统同步引入,成为这款车型的一大亮点。

在动力系统配置上,凯迪拉克XTS既提供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高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对应车型为36S和28T,在保持传统的同时,也顺应了潮流。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都很出色,198kW和355N.m比德系对手有优势,变速箱匹配经过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往凯迪拉克以特立独行的钻石切割风格,成就了一个极具个性、张扬的品牌内涵,但并非所有人都能接纳这么大胆的设计思路。而XTS相比先前的SLS,在造型上明显收敛了许多。仔细打量细节,你会发现XTS的线条已经不那么犀利,也没有那么多硬朗的棱角或折线,线条经过润滑,设计语言更偏平和,营造出友善的气氛。

XTS是在通用Super Eplison II平台上打造的,实际上Eplison II平台对于中国消费者并不陌生,别克君威君越都诞生于这个平台,而凯迪拉克XTS作为这个平台衍生出的最高档次的产品,在科技装备和细节用料上自然要讲究得多。

XTS在国内的定位是取代SLS的新一代豪华轿车,因此它依然是一款体型相当巨大的轿车,这款原汁原味引进国产的美式豪华车并没有加长轴距,但整车长度已经达到很可观的5.13米,比加长轴距的奥迪A6L、宝马5系Li相比一点都不示弱。但XTS的轴距只有2837mm,比起竞争对手普遍超过3米的轴距就有些吃亏。

外观依然够绚丽,而落座车内则会给人一种有别于以往美系豪华车的新风格,坐进车里,立刻就能感觉到这款车在创新、科技方面做出的努力,暂且不说那个12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单是看着用黑色钢琴漆装饰的,全部采用轻触控制的中控台就让人觉得这车是不是为了拍什么科幻片才做出来了?

从凯迪拉克XTS开始,CU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将成为这个品牌力推的核心配置,它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摸屏和液晶仪表盘构成,将车内大部分功能集中整合。操作方式也颇有创新特性,类似于智能手机的操作体验,为驾驶者带来别有新鲜感的感受。

虽然CUE在实际体验时还是有些不不完美的地方,但我仍看好CUE的设计初衷和理念,并对这个系统未来丰富的拓展性抱有期待,比如未来的CUE能不能用上速度更快的处理器?会不会有大量开源性第三方软件供我们使用?

凯迪拉克XTS作为这个品牌重新回归主流豪华车的主力产品,本身已经拥有足够全面,也算得上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全新的2.0T发动机与前轮驱动的XTS搭配,对于这款美式豪华轿车来说,在实际使用的素质上已经达到让人满意的水准,油耗、日常驾驶的从容度都在朝着德系的竞争对手看齐。

6

沃尔沃S80L T5

沃尔沃S80L T5

厂商指导价:39.99-48.99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3万元

还是在成都车展上,中期改款的沃尔沃S80L正式在国内上市,其中搭载沃尔沃自己的2.0T T5发动机车型成为销售主力。凤凰网在上市之初就对这款车型做了抢先测试,并得出了很不错的结论,在中大型车市场长期以德系车为主的局面下,给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虽然在改款沃尔沃S80L上依然保留了T6动力,但从车型配置上也能看出它并不是主力,只有最顶配的一款车型配备这款发动机,售价也超过了70万元,几乎就是旗舰的形象而已。但T5则不一样,这款发动机并非之前的福特EcoBoost系列2.0T发动机,而是沃尔沃自己的直列5缸产品,在技术上没有问题,动力输出也更为顺滑,157kW/300N.m的动力用在S80L上也很合适。另外,6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之前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S80L在外观细节上有所改变,而整体风格、车身尺寸并没有质的变化,也许在实用至上的北欧设计师看来,原先的设计依然能适应消费者当前的需求,而且这些改变也符合整个沃尔沃家族的趋势。新款S80L车身整体造型依然是很简单的风格,平直的线条组成了标准的三厢车造型,在车身尺寸没有明显改变的前提下,依然显得很修长。

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S80L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优势,当然它已经加长过了,而且也足够大,只是竞争对手们的做法更极端。显然沃尔沃没有继续随波逐流,并且对于乘用而言,S80L的内部空间已经足够大了。

外观细节上的改变还是能清晰分辨的,车头进气格栅增加了圆弧的设计,算是对原有方正造型的一种突破,而在沃尔沃其他新款车型,如40、60系列上也是这样的风格。前保险杠下方两侧,原先雾灯的位置增加了几颗LED日间行车灯,虽然造型简单,但视觉警示效果非常明显。

内饰方面,很多传统的东西被保留下来,在新款S80L上我们依然能找到熟悉的感觉,这对于有相关车型使用经验的人而言,非常容易上手,但对于新用户而言,又会觉得有些别扭而需要试驾适应。中控台的布局和功能设定就保持了沃尔沃一贯的风格,大量按键、旋钮都围绕在中央排布,除了人形的空调风向控制键很形象易懂外,其他功能并不是很清晰。

后排是乘用体验的关键,虽然新款S80L依然是一款5座车型,但后排中间位置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主要是为了满足两侧座位最佳的乘用感。这两个位置空间大不说,具备的调节功能也更丰富,座椅靠背角度、按摩、通风、加热一应俱全,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绝对是最出色的。

S80L表现出很实用的效果,而一些新配置的加入是以安全、舒适为主要目的,这显然是沃尔沃一贯的特点。最值得称道的是内部空间和后排乘用,宽敞、舒适是绝对的高端享受,值得商务人士拥有。

7

捷豹XF 2.0T

捷豹XF 2.0T

厂商指导价:55-68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10-13万元

前面推荐的车型,自主和合资品牌都是在国内生产的,而接下来我们将了解几款原装进口的小排量中大型车。首先就是一款很个性的车型——捷豹XF。从售价来看作为进口车,捷豹XF定价还算合理,但为了获得更好的销量,拥有很大幅度的优惠,这也是值得考虑的因素之一。

除了XF-R之外,目前引入国内的捷豹XF车型有两种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SC机械增压发动机,相比之下前者的动力输出更为适中,而后者动力强劲更有运动感。来自福特的2.0T发动机的数据不错,177kW/340N.m的动力不低,而全新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更拥有良好的驾驶感受。

历经多年后,XF看上去依然很“惊艳”。一方面是捷豹较少的保有量还有着“物以稀为贵”的神秘感,另外XF优美雅致的线条也相当撩人。新款XF与时俱进的在车灯组内加入LED日行灯,因此辨识率也大为提高;那道呈字母“J”造型的日间行车灯恰好应对捷豹“J-Blade”主题。

XF并不像同级对手们普遍采用稳重、传统的设计手法,它营造的是一种充满生命活力、有动感、有力量,还带着些许性感、诱惑的主题;它采用了近似于捷豹XK的轿跑车式的车顶弧线,因此这台4.9米长的中大型车看上去并没有实际尺寸那么雄伟,反而透露出一些轿跑车的风流韵味。

XF的内饰看上去已经略显老态,更是不如全新XJL那样让人有惊艳之感。但必须承认:营造内饰氛围,特别是体现豪华感的体验方面,英国人依然是这方面的行家里手。解锁进入车内,点火启动按钮会以心跳的频率闪烁着红光;启动引擎,缓缓升起的换挡旋钮和翻开的空调出风口让你觉得这只“豹子”确实已经苏醒过来。

豪华,依然是英国车突出的优势:捷豹XF对豪华的理解并不是要有多大尺寸的液晶屏,或者多少花里胡哨的配置;XF驾驶舱的氛围其实相当简约,但用料绝对够扎实:全真皮覆盖的仪表台在中大型车中实属罕见、大面积真材实料的木饰板也着重体现木材本身的纹理。

XF的前排座椅无可指摘,它拥有相当宽大的坐垫,对腿部的支撑很充分;座椅不是很强调包裹性,但填充物比较柔软,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劳累,但XF的坐姿又是比较低的,在照顾舒适的同时,也能渲染出一些跑味儿,这是这款车非常独特的乘坐感受。

后排的空间真是属于刚刚够用的程度,如果前排坐上大块头的驾驶员,后面的乘客就不会觉得有多少活动余地了;XF的后排空间测量值甚至比很多标榜运动的中级车还要紧凑,不过你要是把它当做如同奔驰CLS那样的四门轿跑车看待,就会立刻释然了。

从理性的角度看,2.0T+8AT的新东西总成让捷豹XF在动力规格和性能表现上奋起直追,与来自德国的三驾马车可以平起平坐,这对于喜欢捷豹品牌,又忧心于“性能价格比”的顾客是一大颗定心丸。

8

进口奥迪A6

进口奥迪A6 40 Hybrid

厂商指导价:63.8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10万元

怎么又是奥迪A6?对,这次是原汁原味的标准轴距车型,而且关键它是一台混合动力车型,因此除了车身尺寸上不及国产奥迪A6L略小一块之外,动力系统是最值得关注的地方。

是A6 Hybrid并不像同期引进的A8L Hybrid那样,采用加长版车型作为基础,而是基于海外普通版的奥迪A6开发的,没有加长的A6轴距为2922毫米,要比A6L短了90毫米。受到后置电池的布局限制,A6 Hybrid并没有采用Quattro四驱系统。

在内饰的设计上,A6 Hybrid基本保持了国产A6L的原始面貌,只是在面板的颜色上稍有差别。为了迎合混合动力系统的需要,A6 Hybrid在仪表盘的显示上与普通A6L相比作出了一些改变,没有提供了常规的发动机转速表,取而代之的是动力系统的功率表。时在表盘上还用不同颜色来区分驾驶的经济性。在功率表旁边的小表盘上显示了电池的电量情况。

A6 Hybrid的动力系统是一台2.0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可以获得155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可以在1500到4200转的区间内持续爆发,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在性能上完全不逊于A6L 35 FSI的2.8升发动机,扭矩的优势甚至非常明显。

标准轴距+混合动力的奥迪A6 40 Hybrid是少数人的选择,但从实际的性价比看,拥有10万元左右优惠的这款进口车,也是很不错的。

9

进口宝马5系

进口宝马520i、528i

厂商指导价:45.5-70.3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4-8万元

与奥迪A6相似,宝马5系也有进口的标准轴距车型,虽然牺牲了一定的空间,但更紧凑的车身具有更好的驾驶感受,这才是宝马品牌的精髓所在。目前,进口版的5系搭载2.0T发动机的有两款车型:520i和528i xDrvie,从名称上能看出后者是一台四驱车型,这也是进口宝马5系的特点之一。

与国产新3系的车型命名类似,520i和528i分别对应编号N20B20的2.0T发动机的高低版本,其中前者与国产520Li动力相当,后者则拥有180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在这些所有2.0T中是属于最强劲的一员,在配合8AT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性能非常出众。

进口宝马5系主要是名称和车身尺寸有不同,除此之外造型和内饰与国产宝马5系Li长轴距版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但后排的舒适配置也要略低一些,这也跟定位不同有关,这款车更适合自己驾驶。从目前这两款车悉尼港的售价看,528i xDrive的厂商指导价超过70万元,但有幅度更大的优惠,而520i则性价比更好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