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E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50万元级豪华品牌气质轿跑车

2013年09月16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外形上的妥协,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对轿跑车降低了要求,他们往往更在意内部的精致程度,毕竟在这个价位里,应该对这些有一定的要求,豪华感一定不能缺少,如果能再来点动感气质,那就更好了。

坐进奥迪A5驾驶舱,立刻会感觉到还是那副熟悉的奥迪式的布局,传承了老款A5的仪表台、中控台布局是那么的似曾相识。尽管这具与A4L相差不大的驾驶舱已经被中国的消费者所熟知,不过细看之下还是能找到不少新鲜的改变:车内的镀铬、金属装饰增加了,大灯控制开关、车窗和后视镜的控制单元处都变得闪闪发亮,感觉档次感向上走了一级。

奔驰E260 Coupe的内饰处处体现了E系列的风格,保持了与E系列高度一致,整个内饰用料和做工表现的基本上是无可挑剔。三幅方向盘手感细腻,但是略微有些大而且有些细,不像跑车风格。中控台做工细腻,一目了然,冷色调的白光和整个内饰风格也很匹配,通过拨杆调节的空调阻尼适当,手感非常好。

黑色内饰和银色饰板,是运动型车最常用的搭配。而在这一点上外型设计非常有特点的英菲尼迪G37 Coupe,在内饰设计上同样不能“免俗”,不过G Coupe也有浅色版本的内饰。布局上是英菲尼迪车型常见“套路”。G37 Coupe在做工方面还是不错,多数材质也采用比较讲究的真皮包裹,车内感觉还是很有档次,但是如果以更高的豪华品牌标准来衡量,则显得豪华氛围不足。一方面材质手感和奔驰、宝马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

奥迪A5作为2+2双门轿跑车,其定位介于TT和A4L之间,脱胎自A4平台的A5在坐姿、空间方面很大程度上更贴近轿车,因而上下车时断然不会像纯种跑车那样考验乘客的身体协调能力。实际上A5的坐姿只是比A4L略微低了一点,这还与其较小的离地间隙有关,所以落座后丝毫没有视线狭窄的问题,甚至可以说,和我们熟悉的奥迪A4L一样,乘坐空间和视野都相当敞亮。A5脱胎自中级轿车A4,按说2.7米的轴距也足够可观,在2+2布局的轿跑车上也算较为宽裕的。不过奥迪A5并没有在后排空间表现出任何超凡之举,还是延续着传统2+2跑车后排空间偏紧的状况。

奔驰E260 Coupe的前排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正常身高的驾驶者坐在前排,头部到车顶还有大约1拳的余量;而此时坐到后排,头部和腿部已经没有任何余量了,但并非是到了顶头和顶腿的程度,如果坐的是一位女士或者小孩,空间也还是可以接受的。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将后排的安全带系上,头枕会自动升起,显得高档又体贴,奔驰在人性化方面的考虑确实很周到。不过有点遗憾的是,后排乘客只能对温度进行控制,风量的大小还得前排乘客说了算,也许是考虑到后排利用率很低而取消了风量调节吧,但总觉得奔驰是不是小气了点。

英菲尼迪G37 Coupe更注重前排乘坐者或者说驾驶者的照顾,主驾驶座位不仅有座椅14向电动调节、以及两组记忆座椅等,而且靠背和腿部侧面包裹也可以电动调节,座椅的坐垫长度也有一定的调节范围,这一点甚至要比高一级的M都要完备。对于Coupe车型,后排空间本身没有寄予太高的期望,但是有些惊喜的。进出前后排的调节很方便,在前排座椅肩部有按钮和拉手,提起拉手可将座椅靠背向前或者向后折叠,然后按动按钮前排座椅可以向前或者向后自动移动。后排头部空间受于车顶的弧线也很紧张,虽然不是全景天窗,但是后排三角窗还是带来不错的采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82-66.4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