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E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50万元级豪华品牌气质轿跑车

2013年09月16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毫无疑问,三款双门轿跑车都是极佳的产品,不但各自系出名门,而且无论是哪款车都也已经达到了豪华品牌中的中高级水准,拥有着比拼豪华车、也具备一定驾驶乐趣的独特魅力。

奥迪是三款车中最为理性的,不仅细节做工一丝不苟,而且开起来也极其稳定,放在轿跑车这个阵营里,应该可以获得更多成熟消费者的欢迎。

而奔驰E260 Coupe本身就以行政级的E级车的模样示人,已经将自己划归到了“成熟消费者”的行列中去,所以它是三款车中最为从容、淡定的。

英菲尼迪则保持着日系宝马的活力,除了必要的豪华感之外,它更多的更认运动能力,除了更动感的底盘和悬挂之外,日产家族威名天下的VQ37HR发动机带来的或激烈或从容的驾驶感受,绝非奥迪奔驰那两台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比拟的,而更为关键的是,它也是仅存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轿跑车,值得在“涡轮化”时代完全来临之前,将其开回自家车库中。

最终推荐

拥有和3.0T车型比肩的动力表现,操控性能也可圈可点,英菲尼迪G37 Coupe的实力不可小觑。而它差异化的特点在于将运动感和日常驾驶的舒适性结合的更好,G37开起来不像BMW那么紧绷着,也没有奔驰E Coupe的闲适淡然,也没有奥迪A5 Coupe那么招摇过市,如果说它的同级别对手们个个都性格分明,那么G37则是个典型的两面派——它能疯也能收的住,当然得承认它在两方面都还没有做到极致,但能兼顾“静若处子”和“动若脱兔”的轿跑车,英菲尼迪G37 Coupe肯定算是其中一个。而它还提供了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核算下来也能节省下一笔可观的养车费用,这也应该算是英菲尼迪在对手面前打出的一张差异化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82-66.4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