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经典版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最畅销自主车型TOP10 性价比是关键

2013年09月18日 06:0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第三名:吉利帝豪EC7

8月销量:13175

厂商指导价:7.18-11.38万元

自主品牌中销量最好的轿车,来自吉利帝豪EC7,这款车除了便宜之外,最大的特点是实用,在紧凑级车中其空间表现是很不错的。除了乘用空间之外,后备箱容积很有优势,680L的标准容积在日常情况下完全可以应对自如,比很多更大级别车型都要出色。

前脸设计风格趋向于阳刚的感觉,少了一些圆润感和线条感。盾形的镀铬横条进气格栅十分气派,与帝豪LOGO的盾形结构遥相呼应,菱形前大灯造型与双U形进气格栅浑然一体,从前面看过去,显得十分大气。2013款车型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帝豪EC7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达到2650mm。帝豪EC7车身侧面造型设计上,风格开始向欧系、日系车型靠拢。箭鱼造型的腰线显得十分简洁、富有动感,充分应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降低了风阻,在节油和降噪方面有了不小提升。

内饰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了全黑的内饰,样式上也一改此前过于模块化的呆板设计,为原本守旧的车辆立刻增添了动感和活力。配备的电控式后备箱开启、仪表背光调节和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再一次体现出帝豪品牌的厚道。

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5和JLγ-4G18发动机,具有D-CVVT技术中低转速扭矩输出更充分,提升了燃油效率,油耗更低。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5MT和CVT两种,提供消费者更合适的选择,尤其是在拥堵的城市中。

车型点评:帝豪EC7外观设计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因此赢得了众多家用消费者的青睐,空间、配置以及性价比上都很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