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将国产/进口热门海外车型汇总之SUV篇

2013年09月19日 07:3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全新一代宝马X5

凤凰汽车导购 近来国际车展接连不断,继成都车展后凤凰汽车对日前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也进行了全方位的跟踪报道。在这两次车展中众多品牌厂商都推出了新车型,其中很多热门车型都即将国产或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其中关注度较高的SUV车型有哪些。

全新一代宝马X5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内部代号F15的第三代X5,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底同步引入国内市场。

新一代宝马X5比较现款车型而言线条设计更为英朗的同时整体造型也更为时尚。而这突出体现在了与重新设计的双天使眼大灯与发动机盖上四条硬朗的线条以及与新3系几乎相同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

内饰方面,新一代X5的中控台所启用的中央彩色大屏幕采用了独立式设计,并标配iDrive系统,高配车型还带有导航、互联驾驶、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等功能。

根据海外媒体信息显示,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X5引入了诸多轻量化材料并使用铝合金材料打造悬架系统,这也使其车身重量得到一定幅度的下降。来到动力系统部分,预计起将会分别搭载2.0T/3.0T以及4.4T三款发动机,并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2

奔驰GLA

奔驰GLA

GLA是奔驰旗下第五款SUV车型,从奔驰SUV的诞生情况看,也是逐渐向小型化方向发展。而除了越野为主的G级之外,奔驰的四款城市SUV都具有一定的设计延续性。首先奔驰的SUV在线条的应用上比较饱满,展现出了肌肉的力量,所以看起来都比较硬派。GLA也是在这样的设计思路上诞生的。

其出自新A级的平台,所以在车身尺寸上与新A级基本保持一致。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17/1804/1494毫米,轴距为2690毫米,这个尺寸级别基本和对手宝马X1奥迪Q3相当,显然GLA要正面挑战两个对手车型。

根据版本的不同,GLA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内饰。普通版GLA的内饰采用棕色和黑色搭配的色调,中控台面板上加入了木质装饰,更显出豪华的氛围。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全黑内饰,中控台也应用了银色面板,更能够体现运动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GLA将会提供了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两台柴油发动机,而最终很有可能将是两款汽油机来到国内。这两台汽油发动机和新A200和A260上的完全相同,但是编号改为了GLA200和GLA250,不知进入国内后会不会为了避讳也改为GLA260。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3

路虎全新发现4

路虎全新发现4

外观方面,全新发现4的身份识别有些改变,路虎在引擎盖上的标识已经被车系名“发现”所取代。尾部的“Discovery 4”的数字4被移除,仅留下“Discovery”。尾部关于排量的标识也移到了前门板上。新车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化风格,整车流线更加顺畅,颇有几分英国绅士的形象。

配置方面,全新发现4增加了涉水感应系统、盲点检测、车辆接近提示、倒车侦测系统等。并且标配8扬声器,输出达到380W。而选装英国之宝音响后能够配备17扬声器,输出达到825W。

动力方面,全新发现4将新增加一台全新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452牛米。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整体的燃油经济性,使之提高到6.68L/100km。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4

Jeep自由光

Jeep自由光

全新自由光基于菲亚特CUSW平台打造,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未来的四驱系统也开始褪去现款自由客上基于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平台的越野气质。同时作为一款城市SUV,自由光也开始摈弃了操控性一般的非独立后桥转而采用独立悬挂。

配饰方面,自由光配置了多达三套四驱系统可选,ActiveDrive I四驱系统能够在任何车速下自动或者手动开关四驱系统;Active Drive II拥有低传动比和中央差速器锁,离地间隙升高了约2.5厘米;而第三套ActiveDrive Lock系统可以应付更加恶劣的路面,该系统能够锁住后差速器,增强的恶劣路面上的抓地力。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配备了2.4L的Tigershark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全新设计的3.2升V6 Pentastar汽油发动机,但后者可能不会应用到国产序列。同时,配备的是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5

日产新逍客

日产新逍客

逍客作为日产旗下的重要SUV车型,自从国产以来就受到了国内市场的极大认可。而即便是远在欧洲,逍客这款车型也不负众望,受到欧洲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此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新一代逍客,从外观到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均采用全新设计。预计新车会在2014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逍客的外形设计借鉴此前已经亮相的Hi-Cross概念车,依然定位于城市跨界SUV。整体来看,新一代逍客车身线条轮廓分明,立体感很强。局部上,头灯与格栅的搭配使前脸造型犀利动感。新车尺寸仍与现款逍客基本相当,只有车长和轴距略有调整,分别达到4400mm(现款车型4315mm)和2650mm(现款车型2630mm)。据悉,新一代逍客底盘采用全新模块化替代现有的日产C平台,在这个平台的作用下,车身重量和车身结构都将得以优化,燃油经济性以及安全性大大提高。

动力方面,新一代逍客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190N?m。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为全新逍客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型,据悉,搭载该发动机的逍客,平均油耗可以达到5.6L/100km。另外,新车还有望以一台140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目前的2.0升自然进气发动机。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6

日产全新奇骏

日产全新奇骏

在此前发布了新款奇骏的预告图以及路试谍照,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新车有望2014年正式量产。

全新一代奇骏的外形设计基于2012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Hi-Cross概念车为设计理念,而前大灯的线条更加运动风格。全新一代奇骏公路操控性的提升没有影响到越野能力,在选配四驱系统后,新一代奇骏的定位更加清晰。

动力方面,新款奇骏的标配动力将是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从而获得比现款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现款奇骏搭载的2.0升柴油发动机,而柴油欧发动机也是欧洲消费者的主要选择。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7

改款标致3008

改款标致3008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标致3008车型也是标致当家SUV的小改款车型亮相车展,该车型外观上进行了小的改动,让车型更富时尚感和立体感。

内饰上的变动微乎其微,同样繁杂的中控台,同样的按钮位置让初次接触该车的人需要适应一段时间。不同的是混动车型的大旋钮设计让操作更方便。

动力方面,1.6L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输出动力为200马力官方油耗仅为3.4L,而所搭载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换挡更平顺。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8

长安CS75

长安CS75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旗下中型SUV CS75,据悉,新车将于2014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长安CS75采用直线与饱满型面相搭配,动感时尚而不失大气硬朗,突显SUV车型的“都市越野”个性。

安全方面,CS75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以及双正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等多项安全配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首款Blue Core 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涡轮增压器由BorgWarner公司提供,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5000rpm,兼具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9

雪佛兰Trax

雪佛兰Trax

雪佛兰Trax在去年已经发布,但这款小型的SUV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较低的售价还是引发很多热爱SUV消费者的关注,雪佛兰Trax与别克昂科拉同样基于Gamma II平台打造,属于孪生兄弟车型,而雪佛兰Trax的定位比昂科拉更亲民一些,售价也更低,据悉这款车很快就会引入国内生产,由此壮大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的产品序列。

在外观上,雪佛兰Trax延续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尺寸巨大的前保险杠面罩,在雾灯下方配有减小风阻的定风板,而尾部灯组造型则与别克Encore有相似之处。

根据之前的资料,雪佛兰Trax长与宽分别为4248mm和1776mm,轴距为2555mm。在配置方面,雪佛兰Trax配备了例如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导航、六安全气囊、坡起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此款车将提供1.4T、1.6L汽油与1.7T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组合,全系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1.4T汽油和1.7T柴油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发动机启停功能。

雪佛兰的Trax定位小型SUV市场,而国内的同级别车型还不是很多,它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车型选择,相信如果价格合理,新车将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10

长安铃木S-CROSS

长安铃木S-CROSS

SX4 S-CROSS保留了概念车的众多素。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4310/1840/1600mm,轴距为2600mm。S-CROSS量产版的设计和此前于巴黎车展发布的概念车产品设计比较相似,但前进气格栅从网状改为四辐镀铬式,同时前大灯组底部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底部的雾灯以及防擦组件的设计和概念车基本保持了一致。

量产版车型的内饰非常精致,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储物格空间也很实用。而动力有望搭载更小排量的发动机。传动方面,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仍有望继续搭载。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