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Coupe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将进口/量产热门海外车型之豪华轿车

2013年09月20日 21:0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将量产车型:沃尔沃COUPE概念车

预计发布时间:基于全新平台量产车有望于2014年发布

沃尔沃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Concept Coupe,新车将会基于全新的SPA平台所打造,并大量借鉴了沃尔沃P1800的设计元素,并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据沃尔沃公司负责产品设计的新任高级副总裁Thomas Ingenlath透露,之所以选择一款Coupe作为首款设计概念车,是因为这种车身类型比较容易被理解。这也是沃尔沃拥有悠久历史的一种车身样式,包括P1800,同时P1800对于这款新概念车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外观方面,巨大、平直、长长的引擎罩、延伸至车尾的曲线、浮动式的前格栅以及被向后推至车尾的玻璃区域,这些设计的灵感均可在旧款P1800身上找到。

内饰方面,新车的最大亮点是安装了一个中央触摸屏,采用了极简的、未采用任何按钮的设计。该触摸屏的尺寸与iPad一样大,取代了信息娱乐系统、温控系统和其他更多装备的按钮和调节装置。这款触摸屏可以在戴着手套的情况下使用。此外,手工打造的水晶换档杆等按钮和调节装置的品质在新车身上也有所体现。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沃尔沃公司新的Scale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SPA)平台打造,与新款XC90共享平台。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高功率版本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2 马力的机械增压与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动力输出达400 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约为50克/公里。此外,这一动力传动系统将会提供给S90和XC90车型。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