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将进口/量产热门海外车型之豪华轿车

2013年09月20日 21:0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1

奥迪新A8L

凤凰汽车导购 随着成都车展和法兰克福车展的接连举办,不难预见,之后的国际国内汽车市场又将迎来一批新车上市发布高峰,而对于车展新车新闻,凤凰汽车也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本篇文章重点为您汇总下将要进口或量产的豪华车型。事实上,这些新车离我们的视线并不遥远。

将引入车型:奥迪新A8L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4年初

与现款车型相比,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款奥迪A8/A8L对其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尾灯造型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使其看来更为趋向年轻化,特别是部分车型还标配了由25个LED件所组成的全新矩阵式LED前大灯并重新升级了智能弯道大灯系统。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8/A8L并未对内饰进行较大的改变,不过其还是分别新增了梧桐灰及大理石灰色两种颜色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此外,包括全新的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带有360度全景摄像头显示停车辅助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功能均出现在了新款车型上。

而来到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国内在售的新款A8L将继续搭载包括2.5L/2.0T/3.0T/4.0T/6.3L多款不同动力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包括了一款由2.0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那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2

劳斯莱斯魅影

将引入车型:劳斯莱斯魅影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前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劳斯莱斯带来了家族最新成员——魅影车型。外观方面,劳斯莱斯魅影借鉴了古斯特的设计灵感,尤其是车头前部非常接近,并采用了双色车身颜色搭配。而作为一款轿跑车型,新车的最大变化集中在中后部,车顶到车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从而使得整体线条更加流畅。

内饰方面,依旧是奢华为主调。四座舱环绕的设计,全手工打造的高级真皮座椅、上乘木质装饰,金属材质的按钮及出风口等,莱斯莱斯的一贯高水平做工依旧让人满意。当你置身这样一辆车内,只是需要享受就够了。而车身尺寸方面,魅影相比于古斯特,长度与高度分别减少了130mm和43mm,宽度则增加了40mm,同时轴距也减少了183mm,更短更低的车身使其在驾驶中重心更低,造型方面则凸显了运动气质。

作为主打,动力将是魅影的亮点。全新开发的6.6升V12双增压发动机,提供高达465kW的最大功率和799Nm的峰值扭矩。加上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使其可以再4.4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性能称得上优越。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3

Tesla Model S

将引入车型:Tesla Model S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已接受预定,上市时间暂受到商标问题延期

作为Tesla品牌首批将引入车型之一,Model S在造型上更加突出前卫动感设计,同时融入诸多科技配置。包括新颖的灯组造型及车身腰线,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这款车型,目前已接受国内消费者网上预订,而具体交车日期还需等待官方正式通知。

该车定位为四门Coupe车型,整车设计亮点在于极具科技感的配置方面,该车车内中控台以及仪表盘均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该显示屏集成车辆行驶模式调节、车辆灯光、车辆用电状况、导航等功能,并可实现分屏显示。

动力方面,TESLA MODEL S将有三种不同容量电池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40千瓦时、60千瓦时以及85千瓦时,三种不同容量电池可向车辆分别提供256公里、370公里和48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4

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

将引入车型: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3年秋季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型的造型。只是在细节存在差异,前脸方面,量产版的前脸设计显得更加保守,概念版车型上的多边形LED大灯变成了标准的“天使眼”。在车身尾部,可以看到宝马4系采用溜背式设计,同时,该车的后保险杠采也采用较为简单的设计,后备箱上的鸭尾式设计的扰流板与3系Coupe以及6系Coupe极为相像。排气管尾喉采用单排双出式设计,而不像以曝光的双排单出的样式,该车很有可能是宝马428i版本。

内饰方面,宝马4系Coupe量产版借鉴新3系设计理念。内饰采用大量铝制及真皮材料,整体时尚,富有档次。此外,消费者在购买宝马435i xDrive M Sport版车型时,还可加价获得19寸合金轮毂、动态控制系统的各种高级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宝马4系Coupe、4系Gran Coupe和4系敞篷版三款车型将搭载高、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5

奔驰CLA级

将引入车型:奔驰CLA级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前

外观方面,虽然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基于现行的A级车型,但其4630mm的身长足足比A级车型长了34mm,甚至超过了C级车。可以说,CLA让奔驰公司创新性的发展迈开了一大步。CLA钻石般耀眼的外身上最为醒目的要数其散热器格栅和翼状灯。

内饰方面,CLA的内饰设计和A级车如出一辙,仍采用5个十字圆形出风口。根据车内装潢,皮革采用对比颜色进行拼接。值得一提的是,CLA与苹果手机的全面整合,将Facebook等时尚社交网络融入到车身配置中,并能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实时导航。这表明,全新CLA将目标群体扩大到了年轻人当中。

动力方面,共有5款标配可供消费者选择。CLA 180是入门级车型,其拥有122马力和201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在2013年6月,CLA 180还会推出节省油耗的BlueEFFICIENCY版本。BlueEFFICIENCY版最高时速是190公里/小时,平均油耗为5升。此外,CLA 200配置156马力,1.6升汽油发动机。CLA 250将搭载顶级211马力汽油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6

奔驰S级Coupe概念车

将量产车型:奔驰S级Coupe概念车

预计发布时间:2014年年初

作为全新奔驰S级的同平台延伸车型,S级Coupe概念车的外形设计特别强调双门轿跑车的运动感,和S级四门轿车的风格迥然不同。作为新一代奔驰设计的“代言人”,这部概念车也竭尽所能诠释着“Sensual clarity”这个全新的设计理念。

奔驰S级Coupe概念车的内饰核心集成在了12.3英寸多功能触摸屏上,中控台只留下了控制空调的按钮。大量白色皮质和铝合金材质的运用,以及一些细节上精致的处理,都把车内空间氛围营造得更加奢华。

动力方面,奔驰S级Coupe概念车搭载了一台4.7L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同时它还配有新S级四门轿车上首次使用的路况监测摄像系统和一套能根据监测数据自适应调整悬架刚度的车身控制系统。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7

沃尔沃COUPE概念车

将量产车型:沃尔沃COUPE概念车

预计发布时间:基于全新平台量产车有望于2014年发布

沃尔沃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Concept Coupe,新车将会基于全新的SPA平台所打造,并大量借鉴了沃尔沃P1800的设计元素,并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据沃尔沃公司负责产品设计的新任高级副总裁Thomas Ingenlath透露,之所以选择一款Coupe作为首款设计概念车,是因为这种车身类型比较容易被理解。这也是沃尔沃拥有悠久历史的一种车身样式,包括P1800,同时P1800对于这款新概念车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外观方面,巨大、平直、长长的引擎罩、延伸至车尾的曲线、浮动式的前格栅以及被向后推至车尾的玻璃区域,这些设计的灵感均可在旧款P1800身上找到。

内饰方面,新车的最大亮点是安装了一个中央触摸屏,采用了极简的、未采用任何按钮的设计。该触摸屏的尺寸与iPad一样大,取代了信息娱乐系统、温控系统和其他更多装备的按钮和调节装置。这款触摸屏可以在戴着手套的情况下使用。此外,手工打造的水晶换档杆等按钮和调节装置的品质在新车身上也有所体现。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沃尔沃公司新的Scale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SPA)平台打造,与新款XC90共享平台。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高功率版本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2 马力的机械增压与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动力输出达400 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约为50克/公里。此外,这一动力传动系统将会提供给S90和XC90车型。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8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

将量产车型:英菲尼迪Q30概念车

预计发布时间:2014年发布,2015年在英国量产

在今年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英菲尼迪展台中的Q3概念车备受关注。新车将主打年轻用户群体,量产后新车将会与概念版车型保持95%的相似度。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4460mm/1850mm/1470mm,新车将会与奔驰A级和B及车采用相同的MFA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在造型方面,经采用英菲尼迪公司的最新设计语言,锐利的前灯组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测腰线设计富有层次感,并且融合了跑车以及跨界车的元素。

内饰方面Q30车型则更具科幻色彩,内饰采用上深下潜色的内饰搭配,并且层次感分明,在紫色氛围灯的点缀下,看起来与众不同。同时座椅也富有时代气息,边缘并采用了类似编制的手法,看上去又有几分野性的味道。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图进入车展现场解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