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左右家用车8月销量Top10 生活帮手

2013年09月22日 06: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第十名:丰田卡罗拉

8月销量:15610

厂商指导价:12.38-16.08万元

全球最畅销家用车在中国市场表现中规中矩,一方面是现款车型已到产品末期,在全新换代之前竞争力有所下降,另一方面则是日系品牌在中国收到中日关系影响,在消费者心中地位有所动摇。当然,就车型本省而言还是很适合家庭使用的,并且在全新一代车型引入后将会有很大改善。

丰田卡罗拉长宽高分别为4545×1760×1490mm,轴距为2600mm。车身外观时尚,线条饱满,中网采用家族式全镀铬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巨大的通风口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它可以更好的为发动机提供充足的散热。

从卡罗拉尾部看上去,并没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尾部造型虽然比较中庸,但一点都不缺少时尚感。保险杠设计也非常粗狂,有较强的肌肉感,并配备四探头为您提供了全方位的泊车辅助。

内饰的色彩搭配或样式设计,都能保持一种温馨精致的感觉,同时坐进卡罗拉的车厢就有种居家感,对于家庭轿车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新车座椅面料的提升了增加了内部的驾乘舒适度。在配置方面,新款卡罗拉新增有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后备箱遥控开启功能。

卡罗拉配备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峰值扭矩154N·m/5200rpm,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400rpm,峰值扭矩173N.m/4000rpm,匹配6速手动和无级变速器,全新调教的发动机动力更强,与同级车对比动力数值有明显优势。

车型点评:卡罗拉在实用性上表现的中规中矩,但也有自己独到的设计,需要改款换代来增强新鲜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