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5系Li购车指南 525Li高配最值

2013年09月24日 13:2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竞争车型二:奔驰E级

官方指导价:43.80-77.90万元

2014款北京奔驰E级豪华轿车已于2013成都车展正式公布售价,分别搭载1.8T/3.0L/3.0T三款动力基础上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3-77.9万元人民币。

改款后的奔驰E级在设计上大胆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运动轿车的保险杠造型,与奔驰旗下最年轻的全新一代A级轿车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横辐条中网配硕大的三叉星LOGO也更为醒目,相信就冲着这个巨大的LOGO,就会有不少人选择E级运动轿车。

另外腰线部分也经过重新设计,虽然新E级的轴距、车身长度基本未变,但侧面轮廓使用双层腰线的设计,强化了车身比例的修长感,也使得侧面的线条更简洁流畅。老款E级后轮拱上那道仿古的突出造型被取消了,现在的双腰线看上去更加动感,这也是新E级在向着更年轻、动感的方向转变的痕迹。

尾部的变化相比就没有车头那么明显,尾灯依然是横条的布局,内部构造有调整,改为四条红色+一条透明的设计,视觉上增加了车尾宽度,新的LED光带技术也使其点亮后的效果超越老款的点阵式LED。

国产奔驰新E级总共提供7款车型,包括E260L、E300L和E400L三个动力级别,同时还提供两种风格的车身套装,分别是偏向传统气质、主打商务或公务的奔驰E级轿车(E Sedan)和偏向时尚动感、面向个人用户的E级运动轿车(E Sport Sedan)。

车厢内也按照E级轿车和E级运动轿车提供两种主题鲜明的车厢装饰方案,具体差别在于:E级轿车使用传统的四辐方向盘,并配以古典、奢华的胡桃木装饰;而E级运动轿车则使用跑车味更浓的三幅式方向盘,内饰板也改用深色木材,在银色金属、镀铬装饰的映衬下,车厢内的氛围看上去确实要清爽、时髦一些。

除了两种套装带来外观与内饰的差异,新款奔驰E级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提供了丰富的车厢装修方案,仅座椅和装饰用的真皮就有3个品类,另外座椅样式、花纹样式以及可选颜色也很多,能提供如此丰富选择的中大型车并不多,新款E级已经站在个性化设计的领先地位。

新款奔驰E级将提供三款动力,分别是1.8T的E 260L、3.0L V6的E 300L以及新推出的顶级型号,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E 400L。或许是考虑到成本以及匹配的因素,国产新款E级车沿用了老款E级的1.8T和3.0L V6两款机型,而海外新增的2.0T发动机尚未出现在国产新E级的配置清单上。

车型点评:虽然奔驰E级的形象更加年轻了,但骨子里依然没放下对传统的、高级行车质感的讲求,所以要享受最纯粹的奔驰,我觉得E 300L会是更理想的选择,而E 260L激进的动态表现则更适合新生代的奔驰潜在客户,配合运动轿车的AMG风格套件,奔驰从未有过如此年轻活力的状态,但两种选择都很对味,无论你是Old Money还是New Money,都能在这款新车上找到自己需要的完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