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35万大空间高档车型推荐 既豪华又舒适

2013年09月26日 05: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奶嘴儿

凤凰汽车导购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健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知名厂商进入到了国内汽车市场,并且他们也很看好中国汽车市场这一块“肥沃的土地”。当然伴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崛起,国内消费者在选择车辆方面也越来越苛刻,从之前大部分人选择10余万的经济性轿车到现在开始选择20万乃至30万的高档车型,国内消费者的购车资金可谓是越来越雄厚。

不过,由于对于车辆的认识不同,即便是在选择高档车型时,国内消费者在乎更多的也是配置和空间问题,所以今天我们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35万元内值得购买的大空间车型。

红旗H7

厂商指导价:29.98-47.98万元

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对红旗品牌充满特殊的感情,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象征之一,也是自主品牌中最高端的代表,它的每一款车型都有独特的吸引力。H7就是红旗品牌全新一代车型的代表,被选择成为国家省部级领导的公务车座驾,也说明了其定位和级别,绝对是与奥迪A6同一级别,甚至更高一点。

目前红旗H7有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是2.0T和3.0L V6发动机,匹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专门为政府采购打造的2.5L V6发动机,但那个不会在普通市场销售。这些发动机都是由红旗自主研发的,其中2.0T全铝发动机拥有150kW的最大功率和260N.m的峰值扭矩,比起合资品牌2.0T发动机并不落下风。从凤凰网试驾的感受来说,红旗H7 2.0T的动力表现也是不错的。

外形观感上,红旗H7属于那种很大气,有威严感的轿车,这方面红旗的血统,以及人们长久以来对这个品牌“政治化”的理解,都在直接或间接的影响着消费者对它的看法。新H7依然很有“官车”的范儿,不张牙舞爪,但透着那么一股不容侵犯的气势。

腰线采用平直的线条,强化了修长、匀称的车身比例,端庄得体,大气天成。当然,在车身尺寸上,红旗H7也是一款非常典型的中大型轿车,比起竞品车型毫不示弱,5095×1875×1485mm的尺寸和2970mm的轴距,保证了足够的乘坐空间,这对于这类轿车也是极其重要的一环。

红旗H7的LOGO有三种,车头为红旗立标,这个对于红旗品牌来说是必须有的元素;第二种是四个轮毂和方向盘上的“金葵花”标志,这是从CA770上继承下来的特色,寓意向日葵永远向太阳;第三种LOGO是车尾的毛泽东亲笔题字的“红旗”中文字也是老传统,而且绝对是车尾一众标示中最好看的中文字体。

H7内外风格高度统一,的确是一台很稳重、踏实的中大型公务车。设计并没有什么显眼之处,内饰的一切设计都是按照保守、规矩的思路来展开。就连内饰配色也是比较沉闷的深灰/浅灰搭配,不如黑色内饰那么酷,也不如米色内饰显温馨,不过这就是红旗H7如此设计的目的,应对以公商务接待为主的市场,太偏向私人用车风格的装饰未必就合适。

中控台上众多的按键预示着配置高、功能多,这对于讲究实惠的消费者其实是好事,花不多的钱能买到更多的享受。除了将电子驻车和ESP开关布置在仪表台左侧的做法需要稍微适应一下,其它的功能划分基本都是普通消费者对高级轿车最传统、最普及的认知,所以H7总体上还是一款相当有亲和力的座驾。

红旗H7的轴距为2970mm,虽然没能突破3米大关,但也是地道的中大型轿车,而且面对那些加长底盘的对手们绝对不气短。因为H7本身也是一款相当庞大的轿车,乘坐空间阔绰,而且厚实的坐垫有相当好的舒适感。

车型点评:红旗H7是迄今为止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轿车阵列中,技术水平最高、科技最先进,产品力最强的高级轿车,总体上红旗H7的素质已经能够比较自信的和国际大牌对话。在车系中,2.0T也是最值得考虑购买的车型,这在我们的购买分析中已经有所提及,总之这是一款不一般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