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全新君威购车指南 推荐2.4升豪华型

2013年09月29日 05: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竞争对手:一汽-大众迈腾

全新一代迈腾和海外版PASSAT B7在设计上保持一致,在外形上与老款车型相比却有很大区别。拥有犀利的前脸,整个前脸造型酷似辉腾,大灯与之前刚刚上市的新帕萨特又有几分相似。外侧氙气大灯周围排布的15颗升ED日间行车灯,加上大量加入的镀铬装饰,充分满足了目前消费者对新车造型豪华和时尚感的需求。

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迈腾在内饰当中仪表盘以及方向盘是变化比较明显的两点,之前老款车型仪表盘中央的单色显示屏替换为功能丰富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加入了指南针、导航线路指示等功能;而方向盘则更换为现在大众家族的最新风格,与现款CC、高尔夫6相同。

新迈腾自上市以来风头强劲,在外观上的变化可以说是非常的彻底和干脆,除了家族式的前脸进气口外,它和老迈腾几乎没有相似之处。而2812毫米的轴距也超过了同级热门车型,使得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除了中央的凸起有些令人不爽外,真的再无它求。腿部空间得到了彻底的解放,座椅的高度适中,翘起二郎腿很舒服;另外偏向"2座式"的座椅在乘坐两人的情况下,双肩和双腿都有足够的空间和承托力。

新迈腾在动力方面有1.4T、1.8T、2.0T和3.0升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综合对比处于"中间"位置1.8T发动机在日常行驶动力完全够用,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不仅换挡顺畅整车油耗也不高,凭借着涡轮增压+DSG组合,大众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优势明显。

编辑点评:

新迈腾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外观、中控台内饰和空间上。整体来看,车型造型和内饰方面变得更加大气、稳重。它也非常适合那些以家用为主,注重生活品质和实用性,不张扬的消费者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