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泰汽车-宝利格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民族品牌评测试驾汇总:SUV篇 就是很火

2013年10月07日 08:2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华泰宝利格

厂商指导价:11.97-16.67万元

作为一员新人,怎样才能在高手如林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呢?除了一个相当个性的名字之外,华泰宝利格那惹人议论纷纷的造型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经过几天的接触之后,它更多内在的气质逐渐展现出来,给人印象更加深刻。

初见宝利格真身,在之前已经有所了解和准备的基础上还是让人感到震撼。无需我再提及,明眼人都能看出宝利格的车身造型借鉴了某德系高端品牌SUV车型的设计,但决不是简单的山寨模仿,华泰汽车还是为其做了很多应有的改变,所以它看起来很像,但还是有自己独到的一面。

宝利格源自中型SUV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18×1858×1754mm,2620mm的轴距在现如今看来也不算特别突出,但车身整体造型凸显大气、华贵的风格,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很容易给人尺寸级别更大的印象,而这也正是很多消费者希望达到的效果,更大才更有面子嘛!

明晃晃的棕色内饰给人以媲美高档车的华贵感,这也是宝利格跟成功车型借鉴而来的,不管怎样视觉效果是达到了。塑料和真皮交替使用,既控制了成本,又在必要的地方展现了应有的档次,比如方向盘、车门内侧和中央扶手等人手最常触及的地方都使用了真皮包裹,而中控台等则以塑料材质组成,中间加以仿实木和金属风格的饰板,总之各种颜色和材质的搭配很丰富。

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摸显示屏看起来和用起来都很给力,这套被华泰称作TIVI 3G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的多媒体系统功能非常全面,采用英特尔凌动处理器,使用Linux操作系统。除了常规的导航、影音等功能之外,它还可以实现很多平板电脑的功能,在与3G手机相连后,还可以实现上网、收发邮件、移动办公、信息搜索、数字电视等功能。

宝利格通过良好的设计让两者同时实现,尤其是后排空间的表现,让之前说到其轴距并不算突出可能使人产生的困扰烟消云散了。前排驾驶席座椅带有多向电动调节,而且高低、前后调节的范围都很大,以适应不同身高、体型的驾驶者,试乘者身高1米72,体型偏瘦,坐在前排头部有5指的余量,可以说非常充裕。

搭载一台来自上汽集团的Kavachi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荣威、MG车型上使用的那台基本相同。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18kW(160PS)/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100-4500rpm。这台1.8T发动机虽然没有什么很新的技术,但可靠性良好,对燃油的适应性更广泛,仅需要使用93#(京标92#)燃油即可,如果真是外出旅行,在偏远地区也不必担心加油问题了。

新的体会来自车内,虽然在细节处仍有可改进的地方,但与不少自主品牌初期推出的车型相比,宝利格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整体档次感较好。车内空间是让人惊喜的地方,能提供全部5名乘客舒适的乘用感受,同时也有不错的易用性。

了解详细内容,请点击上图进入试驾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利格
宝利格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